【#空運20盒印尼口罩報恩】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嚴重,口罩一罩難求。近日網民分享前印傭姐姐空運20盒印尼口罩給她的前僱主的雪中送炭故事,收到後真的萬分感動。而網民紛紛在帖下回覆帖主,相信他是「好人有好報」。

撰文:Yuen | 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淪落人》劇照

前印傭姐姐空運20盒印尼口罩報恩

該網民在facebook分享前印傭姐姐空運20盒印尼口罩的帖文,內容是「你對人好,人對你好!我已離職既(嘅)印庸(傭)姐姐,係(喺)印尼幫我買左(咗)20盒寄過黎(嚟)比(俾)我」及一張紙箱載滿口罩的相。整件事的而且確兌現了「人間有情」。

總共寄來20盒口罩
總共寄來20盒口罩報恩。

印尼口罩報恩 令網民深受感動

這個帖文引起了不少網民反應,一天時間已經獲得4千4個讚好,更有網民留言盛讚帖主「你有個咁好嘅外傭,同樣地,佢都有你呢個咁好嘅僱主」、「你一定是個好僱主,好人一生平安」。除此之外,都有其他人在此分享他們的家傭幫助自己搵口罩,包括叫他們的仔女寄來香港。亦有人說如果口罩有多,不介意與其他人一起分享!其實香港人都好有愛呀!

現實中也有不少《淪落人》家傭與顧主之間的好感情。
現實中,也有不少《淪落人》家傭與僱主之間的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