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牌唇膏中,YSL都是最受歡迎之一,加上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用了那支Rouge Pur Couture N52和Gloss Volupte 202後,更引起搶購熱潮,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但當女生用完一支唇膏時,心情非常糾結,因為又要買過一支。但如果遇上的是限定色,有錢也買不了。現在,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到大家有多一倍分量!

撰文:Kathy|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原文刊於《More》)| 編輯:Alva

先別掉這支YSL唇膏!原來有隱藏版分量

YSL唇膏ROUGE VOLUPTÉ SHINE(迷魅亮彩唇膏)並不是第一次有隱藏的用途!

早幾年有網民發現,唇膏中間的YSL logo的部分可以拆出來當戒指,不如看看今次如何令你得到YSL唇膏的隱藏版分量吧!

圖片來源:Ig@chelseabeautyspy
圖片來源:Ig@chelseabeautyspy

圖片來源:Ig@carmenalupoae
圖片來源:Ig@carmenalupoae

原來在唇膏底部有一個「位」,把貼紙撕走,用一支筆,「頂」出剩下的分量出來便可以。沒想到竟然差不多與新唇膏的分量一樣。

YSL唇膏用完先別掉!這支YSL唇膏原來有隱藏版分量

完整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lD893dU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