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即將面臨夏天的日子,同時代表美白的大作戰開始。要追求美白的膚質,除了要每天勤力塗防曬外,配合美白丸便可事半功倍。因此,這次就介紹日本最人氣的8款美白丸,到日本旅遊時,可盡情入手!

撰文:Casey|圖片來源:Instagram、產品官網(原文刊於《More》)| 編輯:Alva

美白丸成分、功效

要成功美白,當然要內外「雙管齊下」,除了每天塗防曬和使用不同的美白護膚產品外,再搭配內在調理:每日進食美白丸,便可以讓美白功效加倍。

美白丸的主要成分是一般的維生素C、E、B2,以及抑制黑色素產生的半胱氨酸。同時美白丸還能加強肌膚新陳代謝,促使黑色素快速排出,讓肌膚更白皙通透。

所以美白丸相對美白針來說,會比較安全可靠。在日本,美白丸屬於保健產品,可以直接在藥妝店購買。

當然,美白丸只是屬於內在調理的一種保健品,功效是從源頭淡化膚色,並不如藥物可即時變白。

日本熱銷 TOP 8 美白丸大集合

01 | POLA WHITE SHOT EX 美白丸

最出名的當然是POLA的美白丸,由於專櫃限量發售,所以不少代購都會在日本瘋搶,也經常斷貨。

而POLA美白丸中的主要成分是完全提取自植物,可以直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不少用家指其去黃美白的速度很快,被稱為「最安全的內服美白產品之一」,唯一缺點是價格偏貴。

02 | TRANSINO 美白丸

由日本美容大師藤原美智子強烈推薦的一款去斑美白丸, 同時也是日本三大製藥場之一的第一三共製藥所開發的世界第一款祛斑口服劑,除了美白去斑,更能祛黃褐斑。

這款美白丸含氨甲環酸,對比起傳統維他命,可更有效實現祛除肝斑、美肌的效果,適合有斑點、黑色素沉澱較多者服用。

03 | FANCL 再生亮白營養素

一直主打無添加的FANCL,安全性相對會較高,成分更加入了膠原蛋白,可改善膚質,同時抗氧化功效也是不錯。

然而,相比起其他的美白丸,FANCL這款會比較溫和,美白效果相對需要一定的時間才可見效。

04 | Shiseido Pure White 美白丸

由台灣藝人伊能靜極力推薦的美白丸,在成分中加入了大量的傳明酸,傳明酸是非常有效的美白成分,通常會出現在美白針,有優良的脫色素效果。

但由於傳明酸有止血凝血的功效,所以不建議在經期內服用。

05 | HYTHIOL-C PLUS白兔牌美白丸

在內地非常有人氣的白兔牌美白丸,在提亮膚色方面的效果很佳,臉部肌膚暗沉或是偏黃的女生很適合。

它還能改善全身倦怠無力、宿醉等情況,更有一定的補肝效果。

06 | Chocola BB美白丸

由根正苗紅的製藥企業出品的Chocola BB美白丸,擁有64年的企業歷史,藥品安全性十分專業。成分非常安全,即使是哺乳期或是妊娠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內含維生素B,更能推動體內代謝,讓皮膚加倍變嫩,由內透亮。

07 | 皇漢堂美白丸

皇漢堂美白丸的維生素C與L-半胱氨酸的含量都比較高,而且不僅有美白的功效,同時還能消除疲勞,改善新陳代謝。

另外,粉刺、濕疹等敏感肌膚也適宜服用。

08 | 日本獅王Lion Pair A錠祛痘美白丸

日本獅王的美白丸利用維他命B2和維他命B6幫助肌膚的正常代謝,從而加快美白效果,當中更加入了薏苡仁,可以改善痘痘和皮膚的炎症。

配合同系列的人氣暗瘡膏使用,可更有效改善暗瘡印問題。

美白丸各種配搭

要想將美白丸的功能發揮到最大,可以搭配以下的三種營養品進食。

01 | 膠原蛋白可收細毛孔

美白丸配合膠原蛋白一起進食,除了可有效美白外,更可加強肌膚的幼嫩細嫩度,同時也可收細毛孔。

02 | 青汁改善膚色

使用天然根莖植物榨成的青汁可以有效為身體排毒,而要改善膚色,從源頭上排毒也是關鍵所在,能使美白的功效更為加乘。

03 | 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近年大熱的酵素可以改善體質,淨化排除毒素,同時促進新陳代謝,配合美白丸可更加快美白功效。

美白丸最佳服用時間

美白丸的服用時間一般建議早晚飯用,飯後30分鐘為宜。而有研究指出,早上11點前進食的美白效果最佳,因此可在進食早餐後,便盡快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