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愛美的化妝達人對日本的人氣化妝品情有獨鍾,每次見到都恨不得掃光貨架上所有美美的化妝品。可惜彈藥有限,不得不忍痛取捨。那麼應該要如何從茫茫貨海中選擇CP值最高的產品呢?一起來看看最受日本妹歡迎的人氣商品吧!

撰文:Julia | 圖片及資料來源:Cosme Ranking | 編輯:Alva

日本最大美妝產品網絡平台:Cosme!

Cosme 是日本最大的化妝、美容產品網絡銷售平台,除了齊集全國的化妝護膚品於一身之外,網站內還設有 Q&A 部分!

由來至全國各地的化妝師、美健治療師等專業人士解答有關化妝護理的問題,深受日本人歡迎。

01 | 自然唇妝!OPERA Lip Tint

OPERA Lip Tint的來頭絕對不小!去年橫掃了 Cosme 多個大獎,更獲得 Best Cosmetics 2017 綜合大獎,是長期佔據榜首的常勝將軍,絕對是必買之選。

OPERA Lip Tint主打營造自然的唇妝,混合「唇膏×唇萃÷精油」3種不同質感的唇彩,從內側透出半霧面光澤,打造出清純感唇妝。

其最大的特點是把三種不同質感的唇膏像雞尾酒般混合成與別不同的柔滑質感,水潤而不帶油膩感,重點是價錢親民,從二十代到四十代的女性都讚不絕口!

比起用普通唇膏在唇上塗上一層顏色,Lip Tint 更接近把唇染成自然的血色,所以它比一般口紅更易著色,而且持久不褪色。

02 | 層次分明!Excel Skinny Rich Shadow

僅次於OPERA的唇彩,Excel的眼影在2016及2017年均榮獲 Cosme Best Cosmetics 第二位,是powder eyeshadow部門的王者。

這款眼影質感清爽,不用塗得厚厚的,也能輕鬆上色,還備有多種深淺不同的選擇,襯色沒難度,得到網民的一致好評!

每盒眼影有四種顏色,從左上開始由淺至深排列,只要順序塗於眼皮,就能輕鬆營造出厚實的層次感。

網站更有畫眼影教學,教你用眼影先後次序來畫出合適的眼妝。

Excel 的眼影質感清爽,不怕傷害到眼部柔嫩的肌膚,加上微細的金閃粉就更顯高貴。

共有六色可供選擇,全方位照顧有不同需求的人!

03 | 水潤護唇!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

Dior的唇膏向來有品質保證,而這支唇彩除了顏色漂亮之外,還配合多種美容成分,讓你的美唇從內靚到外!

這款lip gross添加了骨膠原及透明質酸,除了更保濕外,更有助唇部回復彈性。

Dior的這款產品早在2007年發售,一直是 Cosme 的人氣商品。很多人傾向把這款 Lip Maximizer 用作唇部護理,回頭率相當高。

不過用起來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肌膚容易敏感的人,購買前要三思喔!

04 | 護唇效果佳!FlowFushi LIP38℃ Lip Treatment

顧名思義,這款護唇產品以全球首創的配方把嘴唇的溫度控制在38℃,因為這是最理想的唇溫。

它最強的地方不在顏色漂亮,而是透過控制唇溫,讓你的唇從內側透出自然的血色感。

上色方面較其他唇彩遜色,不過護唇的效果出眾,上妝前先用它在唇上塗上一層薄膜有效防止乾燥。

推薦唇色較青,素顏時總被問「你生病了嗎?」的人嘗試一下喔!

05 | 畫眉神器!KATE Designing Eyebrow 3D

別看眉毛不起眼,眉頭或眉角一點點的不協調,可是會破壞你精心的妝容喔!

這款眉粉配有三種不同深淺的顏色,加上貼心的雙頭眉刷設計,除了能輕鬆畫出立體的眉形,還能用來打出自然的陰影喔!

KATE 一向走高CP值路線,換成港幣才不到$90,便宜之餘,性能也不比其他高價品差,難怪它的人氣能在一周內急升至第五位。

雖然只有兩款選擇,但已經能照顧各種不同需求,除了用來畫眉外,最淺色那格還可以用來打陰影!

06 | 清爽不浮粉!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這個產品雖然價錢一點也不便宜,卻能穩坐liquid foundation部門榜首之位!

原因很簡單:就是太好用了啊!清爽不油膩,用後皮膚滑嫩嫩,還不會浮粉,非常適合需長時間維持妝容的人。

這款產品最大的賣點是不會掉妝,用家親證,就算到海邊玩,妝容也不會塌掉,除了防水外,還能防曬,任何場合也能派上用場!

無添加香料,敏感肌也能使用喔!

不過瓶口比較大,很容易一下子傾倒出來,所以可以先用手指按住瓶口再倒出來,就不怕倒出過多了!

07 | 超多顏色!Addiction The Eyeshadow

雖然這款眼影一盒只有一種顏色,但它有多達99種顏色,以及分啞致質感、珠光質感、金屬質感、絲滑質感4種不同質感可供選擇,以量取勝!

若善用不同顏色的眼影配搭的話,一樣可以畫出靈活有神的眼妝喔!

用家可自行搭配各種顏色,營造出漸變或層次等不同風格。

小盒子的包裝除了實用性之外,還非常方便隨身攜帶!另外有4格和6格的眼影盒,可以自行配搭喜歡的顏色。

08 | 價廉物美!The Saem Tip Concealer

另一款人氣急升躋身入 top 10 的產品!不論是粗大的毛孔、討厭的黑眼圈,還是惱人的暗瘡印,一支搞掂晒!

雖然是韓國牌子,但在日本亦大受歡迎。配合多種草本植物精華及保濕成分,在遮瑕的同時,保護你的肌膚。

 

這支遮瑕筆港幣$60不到,效果卻不比高價品牌的遜色,速乾而且滲透力強,是一流的化妝小助手。

只要在想遮掉的部分點上少量的遮瑕液,輕輕推開,完美的雞蛋肌就是這麼簡單!

09 | 超強眼線筆!FlowFushi Mote Liner Liquid

FlowFushi 又一佳作,採用號稱史上最高傑作的「大和匠筆」,集傳統及高端的技術於一身的超強眼線筆!

這支眼線筆的耐水、耐油性比其他的高200%,而且不使用染料,不會令色素沉著。

這支眼線筆用起來簡單,防水防油之餘,卸妝卻也不用花很大氣力,而且外形美觀,無論是化妝新手還是專家都很適合喔!

只要用溫水就能輕鬆卸掉,就算是初心者用起來也沒問題!

10 | CP值高!Canmake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說到好用的化妝品,當然少不了大家熟悉的 Canmake 蜜粉!Canmake 蜜粉的包裝美觀之餘,還很實用,稍微偷懶不想化全妝時的最佳拍檔!

Canmake這個品牌的產品都是便宜又好用,較受青少年歡迎,亦有不少從高中時代就一直在使用的忠實粉絲。

想妝容更貼服,蜜粉是當然之選。這款蜜粉防曬、定妝外,還能遮蓋膚色不均及底妝沒遮到的粗大毛孔。

盒內附有鬆軟的粉撲,便於攜帶,不失為懶人好幫手。

申請DBS Black Card輕鬆賺里數,享低至1蚊1里,獎賞達80,000里!

p.nmg.com.hk/egt589

下一頁:【日本藥妝】日本女生激讚!超好用DAISO 100円美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