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踏入新年,又是時候要到髮型屋整整個頭,以最美的姿態去迎接新年喇!但是還沒有想法?不要緊,今次為大家集合了2018髮色,每一款都非常適合亞洲女生,小編更發現不少港、韓明星都換上這些髮色,大家快點挑選一個,趕在新年前去換個新髮型吧!

text:Kathy@《More》|edit:CC@Central| photo:Instagram

4款 2018髮色 大晒冷

1. 霧啡色(Ash Brown)

如果你是不怕漂頭髮的人,可以染霧感的棕色系,它會令人帶有一點個性和仙氣,髮色雖然淺色但不像金色高調。可惜的是,霧感的髮色與健康膚色的女生都不太合襯,所以還是留給白皙的吧!

長髮示範:

中長髮示範:

短髮示範:

2. 朱古力色(Choco Brown)

朱古力色曾經也是大熱色,但近年都被淺髮色掩蓋,2018終於變回它的天下。任何膚色的女生都可以駕馭得到朱古力色,而且不管四季都非常適合,不用怕季節轉換而又要轉髮色。

長髮示範:

中長髮示範:

短髮示範:

3. 紅褐色(Red Brown)

如果覺得啡色太保守,不妨可以嘗試一下有紅色調的啡色,而且新年,紅色真是絕配!紅褐色非常特別,如果你皮膚白皙會顯得更白,而你是健康膚色,它會更顯你的膚色。

長髮示範:

中長髮示範:

短髮示範:

4. 黑色(Black)

不少人染頭髮便是不喜歡自己的髮色太深或覺得黑色太沉悶,但現在要改掉這觀念,因為擁有一把烏黑的頭髮也是今年的潮流!黑色顯白又有年輕的感覺,不妨嘗試一下。

長髮示範:

中長髮示範:

短髮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