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今次不是教你「倒貼」追男神,而是教你用一些招數吸引男人,繼而令他主動追求,頭腦簡單的生物-男人請接招吧!

文:venusos@《More》|編輯:C Lam | 圖:Instagram、YouTube、微博

吸引男人主動追求你的方法

「矜持」這個詞語,對於女性來說就好像把愛情主控權放在墳場般。事實上,今時今日不少女生對於愛情依然是把自己擺放在被動的位置。即使遇上心儀的男士,心中還是會十五、十六,不斷反問自己作為女生應否主動呢?也有女生抱著「等運到」的態度,以為只要靜心等待,男神便會送上門。Come on ladies,麻煩照照鏡子!即使你是李嘉欣,天天以高姿態示人、說話沒趣,哪個男人會看上你呢?

 01|打破內心傳統思想 不要再守株待兔

俗語有云「女追男隔層紗」,社會上的確有不少進擊的女生,就好像男神吳彥祖般,他也是被Lisa S.主動追回來的,現在他們非常幸福,所以愛情上並沒有說誰先主動!

那麼到底男生對於女性主動追求,有甚麼看法呢?原來普遍的男性都認為很正常。所指的主動不是要你像男生一樣獻殷勤,而是希望你可以透過某些行為,化主動為被動令男神上釣。

不過也有男士表示,前提是你不可以長得太差!

02|了解男人的真實世界!

1. 世上主動出擊的男生只有1%

對於某些「等運到」的女人來說,心中難免會有寂寞的時候,所以當有些男人主動埋身,就更易上當了。但根據外國兩性學家Matthew Hussey指出:「世上會主動approach女人的男人只有1%。」這種男人多數都是很花心的!

而看準時機才主動的男人佔大多數,剩餘的是悶騷男!他更表示:「如果男人見到喜歡的女人便approach,他們基本上沒有工作。」所以女生們如果想遇到好姻緣,就必須用一些小手段去勾引那一群「看準時機才主動」的大多數正常男人。

2. 男人主要分3大類 自行判斷不要錯誤投資

要出擊勾引對方,先要弄清楚他是屬於哪一類別。有兩性學家把男人分成「剪刀、石頭、布」3大類,當然這3類是極端的分類,每個種類的男人當中也有不同程度的偏移,要女士們自行根據自己當前想要的細心分析!

第1類. 剪刀 =情人 (女士遇到要小心!)

「剪刀」類的男人,不參與社會上的雄性競爭,他們多數從事的是為人提供情緒價值的工作,例如:演員、藝術家、歌手……等等。

優點:非常浪漫、會說甜言蜜語、花時間陪伴。

缺點:這類男人由於他們多數外貌出眾,因此不少女人埋身,他們不需要發展長期關係便可以得到繁殖下一代的滿足感。另外,這類型男人傾向於找一些比自身價值高的女人結婚。

第2類. 石頭 = 普通一族 (結婚人選!)

「石頭」主要是一些有專門技術的男人,他們有適當地參與雄性競爭,但由於他們的收入有限,不足以供養很多女性,因此他們會很focus把資源投放於一個女性身上,並一直守護她!

優點:專一、忠誠、有責任心。

缺點:對妻子有高度專一的要求、悶騷。

第3類. 布=社會名流 (同人分老公!)

「布」類的男人多數是社會上有地位、有錢的男人,有高度的雄性競爭力,他們沒有時間慢慢分析一個異性,因此會分散投資!

優點:多錢、讓你過上上流生活、可跟他多學習多見識。

缺點:沒時間陪伴你、關心上比較少。

03|挑選與自己預期一樣的人!

除了要認清男人的真正面目外,也要了解他到底是想和你發展長期還是短期關係!

以下4點可以理解他對你的意圖:

1. 對於出現在你周圍的異性介懷嗎?

對於你周圍的異性產生妒忌心,這證明至少他把你當成他的東西,他重視你的存在。

2. 投放在你身上的資源

人是不會做多餘的事情,如果他一直投放時間及金錢在你身上,就很大機會對你有意思了。

3. 社交系統中有你嗎?

會把你帶給身邊朋友、家人認識的男人,是把你認定的意思!如果沒有到這一步,女士們請自行撤退了!

4. 結婚計劃及發生關係的時間

當男人跟你提出將來,便證明他有娶你的意慾了!(當然走到這步真的很困難,也有男人喜歡用這招欺騙女人!)

04|開始行動-吸引他對你產生興趣的方法!

當鎖定目標後,便可開始以下行動:

第一步. 讓他注意到你

1. 外表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要吸引他不一定要非常漂亮,但卻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迷人、很有氣質吸引他的目光。

如果可以成功約到男神出外,記得要打扮迷人之餘,把性暗示降至最低,令他把焦點放在兩人的戀愛氣氛中。

2. 多讚賞

男人同時是聽覺動物,多讚賞他,令他對你有好感是必需的,但前提是要令他覺得你是真誠的讚美。

這舉動也可令男人覺得自己有作為男人的風範,被英雄感打敗。

3. 親和力、笑容

保持說話穩重,和他聊天時,可表現出喜歡傾聽的樣子。

在他們面前多點露出欣賞的笑容,這會令他很有滿足感呢!

05|加強曖昧氣氛

1. 主動増加互動的次數,先不要擔心他喜不喜歡你!

當與他開始有互動時,要借機會増加互動的次數,目的是讓他離不開你,誰先主動並不是問題重心(問問題要他分析、分享生活無聊事)!

如果他只停留在被你外表吸引的程度,建議可持續地聊天。

2. 讓他喜歡上和你待在一起的感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自己享受你們之間的互動,令氣氛不要尷尬。

 

3. 對症下藥

多溝通後,你自然會知道對方內心最軟弱的是甚麼,如果他缺乏關心,就從多關心他著手。

 

4. 時收時放

當你們曖昧到一定程度後,就要對他忽冷忽熱,讓他開始捉摸不透你,而這時候正好是觀察他的時機。

如果不幸地等了4-5天左右他沒找你,你又可以輕輕地出現在他面前,繼續互動令他不斷地習慣你。

如果他愈來愈主動,你便可以在訊息聊天中談到最開心時消失一下或過一天才回應,也可以在和他出街時熱情一下又冷卻,引導他思考和你之間的關係。

不幸愛上了高階對手: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男人!

有種男人非常喜歡玩曖昧,他們一心索取!他們通常都是會做出少少曖昧舉動令獵物上釣後便會遠離,這時女人便會多想,繼而上當。

面對這種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的男人,如果你反正有空就跟他玩玩,千萬不可以動真心,因為你很可能只是後備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