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去台灣出trip,由 桃園機場 飛返香港一程坐商務客位,check-in後就有機會去下 國泰的貴賓室hea下。國泰貴賓室於上年年尾才裝修過,是 桃園機場 內最大面積的貴賓室, 之前已聽聞又大又靚,終於一訪,更試了好評如潮的「招牌」牛肉麵!

 

圖文:

梳化「瞓著度」99% 時尚木銅設計

國泰貴賓室於 桃園機場 第一航廈4樓,總面積過萬平方呎,可容納約250人。一行入去已呆了,「嘩好大啊」!我一丁友有感寂寞LOL,一直向內走,貴賓室大致分成5個sectors,用屏風分隔開,設計及家具各有不同,我大開眼界。整體空間感強,又用上大地色系,原木、銅器,感覺和暖又不失格調。椅几、茶几、閱讀燈亦很有屋企feel,我坐下之後立即set手機鬧鐘,怕瞓著會miss了班機!

呢碗牛肉麵係今次trip食過最正嘅!

菜單有台式地道食品,有指是用燉煮6小時以上的牛腱肉,我當然要試下。先喝一口湯,一點都不油膩,更有回甘,牛肉則有點過軟,而麵十分彈牙,救番不少分數。因為個湯,我吃了2碗!!可以說是今個trip吃過最正的牛肉麵。另外亦有粵式點心吃,我決定吃燒賣,以小蒸籠形式上菜,仲冒緊煙呢!

更多報道: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