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台灣賞櫻嗎?武陵農場2017年櫻花季2月11日開始啦

?

?

?

?

?!由2月11日至2月28日,為期18日的粉紅世界,不過大家要留意今年農場實施管制措施,每日只限6,000人進場。今年亦有6路線賞櫻專車,由台北西站、宜蘭轉運站、大同鄉、三星鄉及梨山,直達武陵農場,最適合自由行朋友,記得1月24日開始秒殺搶位。

以下介紹我心目中的 5 大台灣賞櫻好去處。

❶ 武陵農場(賞櫻指數:★★★★★)

賣點:位於台中的武陵農場被稱全台灣最美的櫻花勝地,3公里的賞櫻步道,擁有2.1萬棵超過10多個品種櫻花。
開花時期:2月(2017武陵農場櫻花季:2月11日至2月28日)
賞櫻情報: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❷ 阿里山(★★★★★)

賣點:每年2月底到3月底是阿里山櫻花季節,3月中有過千棵吉野櫻。攝影愛好者必影蒸汽火車穿梭櫻花林。
開花時期:3月中至4月中
賞櫻情報: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Ig相片提供:anjer75

❸ 泰安派出所(★★★★☆)

賣點:最「有型」的櫻花勝地,在泰安警局外一整排八重櫻,長達200米的櫻花路,必影派出所招牌!
開花時期:3月

❹ 陽明山(★★★★☆)

賣點:台北人的後花園,櫻花花期比較長,有吉野櫻、八重櫻、山櫻花多種品種。
開花時期:2至3月(2017陽明山花季:2月10日至3月19日)
賞櫻情報:陽明山國家公園

 

Ig相片提供:faraway_moon

❺淡水天元宮(★★★★☆)

賣點:台灣北部必遊賞櫻勝地,可惜天元宮的櫻王去年生病走了,只能在回憶中欣賞它的美。大家今年去的時候要留意,但天元宮區內還有其他櫻花。
開花時期:3月
賞櫻情報:淡水天元宮花況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