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櫻花季,到處都有推出櫻花限定商品,除了日本、韓國,同樣是賞櫻熱點的台灣,也有不少櫻花商品。最近台灣7-ELEVEN便利店就舉行「城市櫻花季」,把幾間門市變身成不同地方的櫻花主題,更聯同多個國際及台灣品牌推出限定櫻花版食品、飲品,自己吃又好,買來做手信都一樣正!活動至到4月10日,即睇當中精選人氣打卡商品。

撰文:Jessie Lee | 圖片來源:台灣7-ELEVEN Instagram、相關機構

Doritos心心薯片

超濃芝士味Doritos香港都買到,不過今次特別推出心心造型版,一推出就即在Ig熱爆!

可口可樂台灣限定櫻花瓶

跟之前看到的白加粉紅色版本不同,這是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陸續推出的限定瓶之一,名為「花卉瓶」,即櫻花瓶,這於台灣7-ELEVEN獨家發售。

品客日式炸雞味、波子汽水味薯片

品客經常都推出特別口味薯片,這次就有日式炸雞味及波子汽水味薯片,波子汽水味甜甜鹹鹹般,口味十分有趣!

品客薯片日式炸雞口味、品客薯片彈珠汽水口味 各NT65/約HK$17.5

77櫻花杏仁乳加

台灣人必吃過的零食「77乳加」近年推出了「大人の」系列,今次便利店活動推出的是櫻花版,其實是採用了櫻桃濃縮汁所製成。

樂事愛情密語薯片

設有盒裝及包裝,包裝上印有國語讀音食字的愛情密語,最適合用來送給另一半!或者拿著與閨密一起合照也很不錯。

申請DBS Black Card輕鬆賺里數,享低至1蚊1里,獎賞達80,000里!

p.nmg.com.hk/egt589

下一頁:台北西門町家樂福|24小時超市瘋狂買手信:當造水果+有機農產品+台灣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