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澳門玩兩日一夜,選擇入住最新開業的 澳門羅斯福酒店 ,酒店位於氹仔,齋睇官網相,間房靚過澳門巴黎人,仲望到馬場景,比較過多個訂房網站,經永安旅遊網訂,入住一晚星期日至四最平約 HK$610 (連稅 $701),星期六入住最平 HK$ 993 (連稅 $1,142) ,新酒店呢個價錢絕對抵住!

酒店大堂用綠色植物做裝飾,有自然光透入

澳門羅斯福酒店 是澳門新開業的酒店,大家去澳門不妨可以考慮入住。

大堂樓底十分之高,設計上用了一些綠色植物做裝飾,加上有自然光射入大堂,光猛舒服。踏入酒店後,我第一個感覺好似和唯港薈酒店的大堂設計差不多 (大家一樣用植物做裝飾),哈哈。

 

內有賭場!酒店部分店舖開業

酒店現在還是試業階段,所以大堂的店舖,有些還是用紙牌間開。

大堂同層設有賭場,晚上無聊可以來碰碰運氣。

房間設備完善,觀賞河邊兩岸的風景

羅斯福酒店有 368 間客房,分為高級客房、豪華客房、豪華式套房、高級套房,我們今次預訂房價最便宜的高級客房,望河景的。烏木噴漆的牆壁,加上高拋光青銅和意大利雲石,房內的電掣用感應操控,設備絕對比得上五星級的酒店。

 

房裡的擺設都很具心思。

窗台放置了 cushion 座墊,可以坐在這裡嘆咖啡,欣賞著河邊兩岸的風景。

可免費享用mini bar 飲品

Mini bar 的飲品是免費的,包括兩支水、一包橙汁和一罐可樂。

浴室設計風格簡約 可在大圓浴缸浸浴

浴室設計風格簡約時尚並以灰黑色系為主調,配搭白色大圓浴缸,低調中帶華麗。

當日晚上在這個浴缸浸浴,真舒服呀!

牙刷和鬚刨的一般日用品房內已經齊備,不用自己帶。

另一點要讚是 rain shower 的花灑十分之大,喜歡這個方法沖涼的粉絲們一定覺得好正!

房間的廁所竟然是用日本的免治馬桶,值得加分!

可在健身室做gym

酒店設有健身室,開放時間由早上 8:00 至晚上 8:00。

露天泳池最有驚喜!擁無邊際泳池

酒店有兩個泳池,池水只有 1.2 米深,就算不懂水性也不用怕,正常成年人站在池中水亦不會過頭。

酒店的泳池露天設計,可以在這裡曬下太陽,十分寫意。

另外一邊這個泳池就是無邊際泳池設計,想不到連澳門的酒店都有這個設計,又多個地方讓各位來打卡。

一路游水仲可以望到整個馬場景色添!


酒店免費穿梭巴士來往港澳碼頭

暫時酒店只提供免費穿梭巴士來往港澳碼頭 (未設有免費穿梭巴士來往氹仔碼頭),班次亦較疏,大家可以先參考以下時間表(我會建議坐的士較為方便)。

網上邊度訂到澳門套票又平呢?

想訂澳門羅斯福酒店套票 (即包來回船票),可以經永安旅遊網站訂到,大家選「自由行」➨「短線」➨「澳門」,就會見到好多澳門旅遊套票。預訂時輸入推廣碼「GP102」仲可以減多 $100 !
https://package.wingontravel.com/short/Detail/2174

如不需要船票,可經以下網址預訂酒店

9月4日入住,$610 起,永安旅遊網
https://hotels.wingontravel.com/detail-macau-59-8074538/the-macau-roosevelt/

前往澳門有哪些交通方法?

可以選以金巴港澳快線金光飛航噴射飛航,即睇澳門交通2023懶人包。到達澳門後,則可坐輕軌氹仔線,途經碼頭、機場、多間酒店及主要旅遊區,澳門自由行時交通更加方便!即刻了解一下車站地點及列車設計等資訊。而澳門酒店由設計到設施都非常出色,GOtrip編輯整合澳門近年新開酒店情報,大家可Bookmark定,即睇:澳門酒店推介

有什麼澳門好去處?

澳門有不少新設施及全新好去處,其中澳門賭場必去景點食買玩介紹,玩轉澳門!然而,澳門美食眾多,除了豬扒包,也可到各大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打卡必去的陽台Cafe當半日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