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起,香港設直航飛都柏林,不論工作假期或open-jaw歐洲旅行都諗得過!今次我到都柏林海鮮廚房之稱的Howth,除了勁食Howth海鮮大餐,我更化身「漁民樂」出海捕魚,兼到魚檔工作,辛苦少不免,但收工有得食生蠔慶功,爽!

驚見香港旗!外國老闆情迷香港

在網上爬文找到Dorans Howth魚檔的facebook,看到冰櫃的青口及生蠔立即雙眼發光,直至到訪店舖當日,老闆Sean表示店舖除有魚檔及漁船,檔口旁的兩家餐廳都是他開設的,其中一家The Oar House的門口更插上香港旗!事緣他去年到訪香港,探望移居香港的姪女,他喜歡香港的多元文化,對維港夜景念念不忘,於是離開前特別購買香港旗幟,並決定掛在Howth的餐廳門口。

「漁民樂」出海!

換上制服後,Sean表示出海多日的大漁船準備泊岸卸貨兼補充燃料,然後繼續起行,他叫我一起上船,多認識Howth這個小漁港!機會難得,我當然9秒9衝上船!

捕魚變放生!?

上船後,同僚急不及待向我展示這幾天的收穫,竟然是一箱名貴藍龍蝦!Sean見狀表示單鉗龍蝦不好賣,並叫我把龍蝦放回海裡去,就這樣,我的出海捕魚體驗就變了出海放生之旅。

 

 

海產處理:靚仔開蠔教室

同僚將我和Sean帶回岸上,便繼續起行捕魚。Sean亦帶我回魚檔開工- 開蠔!這亦是我最期待的環節!

01|必戴開蠔手套

02|找出生蠔開合位

03|沿邊撬開

海產處理進階班:切魚扒

切魚扒亦是魚檔從業員工作之一,日切百條魚的師傅表示工多藝熟,我明,因為一條魚我都切了15分鐘,而且大量魚肉附在魚骨上,很丟臉。

海鮮廚房做助手

收工!勁食Howth海鮮大餐

勁食Howth海鮮才是全日重點!愛爾蘭西面的三文魚、南面的青口及帶子、北面的生蠔及都柏林特有藍龍蝦及Dublin Bay Prawn,全個愛爾蘭的海鮮一次過吃進肚子裡,幸福啊!

Dorans Howth

地址:7, West Pier, Howth, Co.Dublin.

營業時間:9:00am~6:00pm

查詢: +353 1 839 2419

送禮勤!《GO!阿妹大暴走》 X 國泰航空送大禮

《GO!阿妹大暴走》將聯同國泰航空於GOtrip facebook專頁及《新假期》Jetso facebook專頁送大禮,想要贏得Dorans Howth海鮮大餐、國泰航空雙人來回都柏林機票,便要留意遊戲方法!

GOtrip facebook參加方法:

於GOtrip facebook專頁播出的《GO!阿妹大暴走》都柏林-漁民樂打工大挑戰(按此連結)(第二集播出日:11/7),於facebook 帖子留言,tag 1位朋友,並於留言位置寫下喜歡都柏林的原因,答得最有創意的3位朋友,便有機會獲得都柏林海鮮集團Dorans Howth價值€100(約HK$1,000)的雙人海鮮餐餐飲禮券。

【#GOtrip愛爾蘭】在都柏林海鮮廚房Howth當一日「漁民樂」,然後勁食生蠔、藍龍蝦、青口、帶子,爽😍提提你,於此post tag朋友並留言,便有機會贏取Dorans Howth價值約港幣1000元的雙人海鮮餐飲禮券!詳情: www.gotrip.hk/?p=453619採訪: 阿妹今晚去旅行遊戲參加方法:於GOtrip Facebook專頁播出的《GO!阿妹大暴走》都柏林-漁民樂大挑戰(第二集播出日:11/7),於Facebook 帖子留言,Tag 1位朋友,並於留言位置寫下喜歡都柏林的原因,答得最有創意的3位朋友,便有機會獲得都柏林海鮮集團Dorans Howth價值€100(約港幣1000元)的雙人海鮮餐飲禮券。【結果公佈及領獎方法】-留言帖子Tag 1位朋友-答得最有創意的讀者將獲得獎品-如有任何爭議,國泰航空將保留最終決定權-遊戲至 7 月 20 日中午 12 時截止(香港時間),GOtrip Facebook將會透過FacebookMessenger個別聯絡得獎者 #香港直飛都柏林 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 Bord Bia – Irish Food Board 工作假期計畫 – 青年國際 International Youth Working Holiday Scheme #GO阿妹大暴走 Dorans Howth

Posted by GOtrip 旅遊看世界 on Wednesday, July 11, 2018

【結果公布及領獎方法】

-留言帖子tag 1位朋友
-答得最有創意的讀者將獲得獎品
-如有任何爭議,國泰航空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遊戲至 7 月 20 日中午 12 時截止(香港時間),GOtrip facebook將會透過facebook Messenger個別聯絡得獎者

《新假期》Jetso facebook參加方法:

於《新假期》Jetso facebook專頁播出的《GO!阿妹大暴走》愛爾蘭篇3集節目中(按此連結)(第一集播出日:6/7、第二集播出日:12/7、第三集播出日:19/7),於facebook 帖子留言,tag 1位朋友,並於留言位置寫下喜歡都柏林的原因,答得最有創意的1位朋友,便有機會獲得國泰航空雙人來回都柏林機票。

【愛爾蘭都柏林】片尾彩蛋送機票~!直飛都柏林~漁民樂大挑戰遊戲詳情: www.gotrip.hk/?p=453619在都柏林海鮮廚房Howth當一日「漁民樂」,然後勁食生蠔、藍龍蝦、青口、帶子,爽😍提提你,片尾有彩蛋,記得於此post tag朋友,留言贏取國泰雙人來回都柏林機票啊!採訪: 阿妹今晚去旅行遊戲參加方法:於新假期Jetso Facebook專頁播出的《GO!阿妹大暴走》愛爾蘭篇3集節目(第一集播出日:6/7、第二集播出日:12/7、第三集播出日:19/7),於Facebook 帖子留言,Tag 1位朋友,並於留言位置寫下喜歡都柏林的原因,答得最有創意的1位朋友,便有機會獲得國泰航空雙人來回都柏林機票。【結果公佈及領獎方法】-留言帖子Tag 1位朋友-答得最有創意的讀者將獲得獎品-只限香港區讀者參加-如有任何爭議,國泰航空將保留最終決定權-遊戲至 7 月 20 日中午 12 時截止(香港時間),新假期Jetso Facebook將會透過FacebookMessenger聯絡得獎者===== #香港直飛都柏林 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 Dorans Howth Bord Bia – Irish Food Board 工作假期計畫 – 青年國際 International Youth Working Holiday Scheme #GO阿妹大暴走

Posted by 新假期JetSo on Thursday, July 12, 2018

【結果公布及領獎方法】

於留言帖子tag 1位朋友

答得最有創意的讀者將獲得獎品
-只限香港區讀者參加
-如有任何爭議,國泰航空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遊戲至 7 月 20 日中午 12 時截止(香港時間),《新假期》Jetso facebook將會透過facebook Messenger個別聯絡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