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1]

Boom將展出超音速客機 香港飛東京只需1小時😱 之前經常聽到,未來香港飛東京只需1小時的Boom超音速客機,終於離目標又邁向一大步。他們將會於10月7日首次展示 XB-1 超音速客機,這是旗下機型Overture三分一比例的展示機,據指會在2021年開始試飛,有望在2030年投入服務。 而Boom能夠研發成功,將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民航客機,他們表示紐約飛倫敦縮短到3.5小時,暫時直航要7小時。由三藩市到東京只需6小時,暫時最快都要10小時40分鐘。早前亦有報章提及香港飛東京只需1小時,如果件事成真,週末去東京完全無難度。除了速度上追求極致,環保都是好大的考慮因素,他們希望可以做到100%碳中和。
===============
▼移民看世界!移民攻略+在地人分享
http://p.nmg.com.hk/dimoz9
===============
▼居台港人打破4大美好幻想!港台文化差異大
http://p.nmg.com.hk/abco08
▼網民票選5款中伏日本食物
http://p.nmg.com.hk/dgim67
===============
#GOtrip話題 #超音速客機 #Boom #GOtrip網絡熱話 #GOtrip_Yuen

[ad_2]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