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1]

日本星巴克首間手語門市🥰 星巴古開設手語門市並不是新鮮事。他們在2018件起,已經在美國華盛頓開設首間,而今年6月再到日本設立「nonowa國立店」👍。 店舖最精彩的部分在於選扯,設於國立市的原因是因當地擁有較高密集的聽語障礙人士,多年來在國立市建立他們的共融社區。而店舖主要是聘僱聽語障礙人士為員工(19名)😯,藉此建立超越言語的窩心服務。 店舖亦以「Infinite Possibilities 無限的可能」為目標,最基本的手語展示,盡量方便他們,另外提供手指紙本菜單、平板電腦觸控點餐、語音輸入轉成文字或是在平板上手寫讓他們為客人點餐。取餐也不會像平時叫「你的名字」😬,改用其他顯示號碼提醒+貼心的手語問候。 Starbucks nonowa 国立店
地址:東京都国立市北1-14-1
營業時間:7:00-22:00 #日本 #Starbucks #零障礙店舖 #GOtrip網絡熱話 #GOtrip網絡熱話 #GOtrip_CY ▼10大香港酒店排名 半島都唔係佢對手?
www.gotrip.hk/569356
▼確診者行蹤分區(每日更新)

www.gotrip.hk/566878

▼朋友結伴旅行6個令人反感行為

www.gotrip.hk/520709/

[ad_2]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