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推單次入境旅遊簽證

昨日先公布完新加坡旅遊氣泡,泰國駐港總領事館亦公佈推出單次入境的旅遊簽證( Tourist VISA- TR)!

泰國繼早前推出長期簽證STV,今次推出的單次入境旅遊簽證( Tourist VISA- TR)則不再限制入境者長期逗留。申請者須親身前往泰國領事館,遞交申請表、附上6個月內拍攝的白色背景彩色證件相、護照主頁副本、香港或澳門身份證副本、回程機票、隔離期間及隔離後住宿安排證明,另外需要銀行戶口證明,確保你有不少於50萬泰銖存款(約12.4萬港元)。

入境泰國的手續未完成。申請者須另外申請入境許可證( Certificate of Entry),除了與以上大同小異的個人文件,更需要附上保額至少10萬美元,條款涵蓋新冠肺炎的英文保單。大家看到之後有申請的意欲嗎?

資料及圖片來源:泰國駐港總領事館、Unsplash@cadop

泰國推單次入境旅遊簽證 存款要有6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