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1]

企鵝排排企 爭住玩「流水素麵」式魚宴 說起夏天就是要玩流水素麵!繼之前流水麵機熱潮,看來淡島海洋公園的這群黑腳企鵝也不例外,也要玩一場沒有遺憾的「流水素麵」式池魚宴! 其實這場「流水素麵」式池魚宴是淡島海洋公園的夏日例牌活動,每年暑假都會舉辦一次。飼養員們會架設好「流水魚機」,然後黑腳企鵝就會非常自覺地列好隊伍,輪流品嚐一下隨水而下的池魚。雖然說大部分企鵝都相當遵守規矩,不過圖片中這兩位企鵝先生……看來美食當前還是管不了那麼多了。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無法親身觀看,不過既然是每年常規舉辦的活動,想要看到企鵝排排企的治癒場面,就要先Bookmark地址啦! 淡島海洋公園(あわしまマリンパーク)
地址:静岡縣沼津市内浦重寺186
網址:http://www.marinepark.jp/ 圖片來源:讀賣新聞 #GOtrip日本 #企鵝 #流水麵 #流水素麵 #流水池魚宴 #淡島海洋公園 #GOtrip網絡熱話 #GOtrip_CY ▼10個嚇親日本人的香港特色
www.gotrip.hk/567246/
▼ 留英港人分享15件移居英國必知的事
www.gotrip.hk/566272
▼全球護照排行榜2020
www.gotrip.hk/566305/

[ad_2]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