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來得突然,飲食業——尤其是平時主力谷打卡的大熱名店受到重創,不過日本一間果汁店卻在疫情下彈起並晉身人氣名店,奇不奇怪?

果汁店new stand wow主打香蕉汁,沒有突出的招牌及可愛的裝修,只在看似普通的水泥牆上開了一扇小小的窗戶。看似平平無奇,但有趣的是和歐洲的遞酒窗一樣,這間香蕉汁專賣店只透過這扇小窗進行交易,門前掛著的一串香蕉,水泥牆上則以黃色寫上Menu,走超級簡約風,被人氣YouTuber推介過以後,一下子晉身打卡名店,疫情下仍然引來不少人前往打卡。

據聞new stand wow有意擴大窗戶,變成Bar枱模式營業。或許能夠招待更多客人,但總感覺維持這個另類「遞酒窗」的模樣更有特色吧!

名稱:new stand wow

地址:愛知県岡崎市籠田町39
時間:8:00 ~ 19:00

【#GOtrip網絡熱話】日本果汁店賣香蕉汁變熱門打卡點

===============
▼移民看世界!移民攻略+在地人分享
http://p.nmg.com.hk/kmpz13
===============
▼8大香港五星酒店Staycation推介
http://p.nmg.com.hk/bcx015
▼日本溫泉別墅售價HK$0.07 多人睇樓 結果全部送都唔要
http://p.nmg.com.hk/jkpt29
===============
#GOtrip日本 #打卡位 #果汁 #新冠肺炎 #香蕉 #GOtrip_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