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減肥】就算唔去游水或曬太陽,冇打算著泳衣,夏天都唔可以著太多衫去遮住粗壯的腰。日本電視節目《林先生が驚く 初耳学》,請來了美魔女減肥達人,教大家點樣可以用5分鐘瘦2吋腰!快啲學!

撰文:主場・日本  |  圖片:電視截圖

41歲美魔女:石村友見

首先,要介紹一下這位「美魔女」,雖然已經41歲,但身形fit到爆炸。她曾經是日本最著名的「劇團四季」的女演員,更參與過美國百老匯舞台劇《西貢小姐》的演出,之後於紐約開設瑜伽學校「Body Tone New York」,專門教授由她自己研創的「Zero Training」(ゼロトレ)瘦身法。

出書一個月賣10萬本!

「Zero Training」在美國引起很大回響,連荷里活女星、模特兒、運動員等等,都找她做私人健身教練。現在,除了於日本及紐約開設學校教班之外,5月時更推出了《Zero Training》的書,短短一個月已經賣出10萬本!

甚麼是「Zero Training」?

因為人年紀愈大,肌肉及關節會慢慢萎縮,「Zero Training」就是讓肌肉及關節重回本來的位置,令基礎代謝增加,燃燒脂肪。

為了證實「Zero Training」有沒有效,電視台請來了今年非常受歡迎的女藝人組合「ガンバレルーヤ」(Ganbare Ruya)做測試。

測試前,先量度腰圍,Yoshiko(左邊)的腰圍是97公分,Mahiru(右邊)的腰圍是94公分。

呼吸瘦腰法

先由老師示範如何做,口訣是「3秒吸氣、7秒呼氣」。

在家中用書把頭部墊起。

只是靠呼吸,便可以令肋骨伸展,特別對收縮了的背部及腰部有幫助!

要注意!一邊呼吸,一邊要對肌肉有意識,呼氣時如果不能再呼,便要咳幾下,你會感覺到肌肉變硬,那就是做對了!

測試結果:Yoshiko的腰圍由97公分減至90公分,共減了7公分。

測試結果:Mahiru的腰圍由94公分減至89公分,共減了5公分。

綾瀨遙都試做!

在電視節目上,綾瀨遙見到石村友見,都大讚她身形非常好!

原來,坐在椅上都可以同樣做到,方法一樣,都是「3秒吸氣、7秒呼氣」,不過一定要keep住變緊腹部肌肉。

看看綾瀨遙怎樣做……

重複做3次。

大家都表示感覺到熱,甚至流汗。大家在公司都可以試試!

下一頁:【日本熱話】懶人減肥必學!日本大學研究報告:放xx在身邊,即有減肥效果!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