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星期call了外送僑村炸雞,竟然很意外地收到質感非常好的帥哥歐巴李敏鎬(Lee Min Ho)桌曆。

一看到外送人員送來的美味炸雞+歐巴桌曆。Office裡的女同事第一手搶著接的竟然是桌曆,不是炸雞XD (哈哈~真是笑翻大家囉!)

韓國炸雞品牌可做的選擇也很多,可以從星期一排到星期五,每天都call不同家,也不成問題XD Namoo公司有陣子沒有Call僑村炸雞(因為常常都在換不同家,不同口味:D)

喜歡敏鎬歐巴粉絲們,這次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桌曆送完為止,(趕快號昭在韓國的親朋好友們幫忙吃炸雞,換歐爸^^V)


  

這次的禮物,真的是很得人心。陳設架底部是木製的,每個月分都可看到歐爸不同的迷人笑臉,木製陳設架旁還放了一枝看起來頗有質感的黑色原子筆。

小小工商時間:
預訂Namoo包車服務的朋友們,晚上消夜想call外送服務時,無法以韓文溝通,可以傳訊息到Namoo的Line,(記得要附上想要吃的時候餐點圖片),留下基本資料外,Namoo工作人員就可以幫您call外送服務送到您的酒店囉!!

Namoo 韓國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