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旅遊, 大家第一時間都會聯想到什麼? 對我來說就一定是pool villa!!!

陽光與海灘全世界都有, 但要數到最affordable但又最多奢華酒店選擇的, 一定是東南亞吧.
尤其是對於在美國生活的我們, pool villa這種東西基本上很難找得到, 就算在墨西哥有都是天價吧.
所以在決定去布吉之前, 我跟C先生都鐵定了去泰國一定要住pool villa!!!

在決定了機票之後, 我們就專心選擇pool villa,
我最想入住的其實是的Keemala, 就是像bird nest那個,
真的覺得很有特色, 但是想不到已經爆滿了 (早幾個月訂也不行, 也太過份了吧? 嗚嗚…)

既然沒有Keemala, 也只好再research一下.
我們也有不少其他條件, 比如想要酒店接近巴東,
也想直接有海灘, 也想要ocean view.
當然, 符合那麼多條件的resort, 有不少受歡迎的pool villa也滿了.
平常選酒店, 很多時候都是我下決定,
這次C先生卻對The Naka Phuket一見鍾情, 很堅持想要訂.
他是喜歡時尚現代路線, 而我就是喜歡有傳統特色的
(看我們上次去峇里的pool villa就比較是我喜歡的風格囉).
既然The Naka的價錢within budget, 這次就一於住一下C先生的選擇囉!

入住後果然也沒有失望, 而且還非常意外的發現這間resort可以說是拍照打卡呃like的天堂,
因為可以呃like的風景實在太多了, 絕對不只一張pool villa唯美背影照那麼簡單!

當然, 在詳盡介紹房間前, 還是要先來一張pool villa的無敵海景照吧!

那麼美的酒店會不會好貴? 便宜就一定算不上了啦,
但像我們這種愛用信用卡福利的, 就當然有方法可以省一點!
平常住連鎖旅館的話就可以用點數換, 像這種boutique hotel,
就會用上Citi Pretige的4th night free benefit了!
這張信用卡真的是必定要拿, 雖然年費不低, 但福利很多,
單單是訂旅館可以無上限買三晚送一晚這個福利, 已經足夠把年費賺回來有餘囉.
想要知道多一點的朋友, 一定要去參考一下我非常推薦的旅行信用卡/哩程教學網站 Trip+​ 的詳盡介紹:

[ Citi Prestige ] 尊絕不凡的花旗 TY 點數卡

The Naka Phuket距離機場也有大概45分鐘的車程.
我們從布吉機場是直接包了車到酒店, 所以非常方便.
下圖就是酒店非常開揚的大堂了. Check in時也會送上welcome drink果汁.

酒店依山而建, 這個大堂就建在酒店差不多最高的位置,
走出去台階就能看到整間酒店一座一座依山而建的villa,
左邊不用說是海灘, 然後右邊比較高的大樓就是spa(對我來說很重要)和Sky Lounge.
就這樣望下去已經覺得好壯觀了啊!

這是用航拍機, 從海上拍酒店沙灘的相片呢 <3

從外面望去, 每一座pool villa就是這個樣子了.
感覺上比較高的pool villa私密度比較高, 因為不會有其他較高的villa可以望到你的泳池.

是時候進去我們的pool villa看看啦!!!
在沙灘椅旁邊的就是villa的入口, 另外那扇門是可以跟旁邊的villa相通.

很幸運我們的villa是在最高點, 抬頭望上去沒有其他villa呢!

一走進去就是非常寬敞的客廳了,
旁邊有個小小的茶水間, 可以沖咖啡,
然後下面有個小冰箱, 裡面有礦泉水和汽水,
都是可以免費享用, 每天會refill的.

應有盡有的飲料無限供應 (不過沒有拍冰箱裡面)

換一個角度就看到電視和書桌, 然後兩邊就是通往睡房.
(換了張晚上拍的照片, 燈光有點不協調…)

睡床是king size bed, 風格貫徹整間酒店都是型格現代.

最重要還是床上可以望到的無敵海景喔!!!

也來走出露台看看另一邊.

Villa的一邊是private pool, 另一邊有一條小巷子, 走出去是個應該可以晾衣服的地方.

客廳另一邊走進去會去到浴室, 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先來看一下double sink,
對於老夫老妻很重要啊, 尤其我們在家裡也是習慣了double sink(利申: 住在外國)

上圖的右邊其實是衣櫥, 裡面有浴袍, 拖鞋和保險箱.

應有盡有的浴室備品.

再往後走一點就會看到shower和toilet.

浴缸設在室外, 非常敞大呢!

差不多介紹完室內了, 再換個角度來重溫一下私家泳池吧. 可以看到海灘真的好棒呢!

日落時份也好美喔!

其中一晚我們特意安排了在pool villa裡面seafood BBQ private dinner, 非常浪漫的setting <3

這間酒店令我最意外的, 是除了pool villa本身很美,
拍照都拍到手軟, 連酒店的每一個角落都佈滿超美的影相打卡呃like位!
幾天以來都不約而同有其他住客也一樣有set機拍照(很大機會也是港女hahaha),
當中我最極力推薦的一定是在沙灘附近的幾座鞦韆, 非常夢幻!!!
雖然有為數不少的villa, 早上在餐廳也會見到其他住客,
但拍起照上來, 又不會覺得有很多旁人.

酒店的主要泳池, 也是infinity pool

這是在酒店main pool拍的, 可以靜靜坐在這看海.

我也很喜歡這張, 很有味道 <3

這張相我是100%照抄靚太女神Stella早前入住拍的一張IG照, 構圖真的太太太美了!
雖然跟Stella女神級還有一段距離, 但以平民level來說都好滿意, 已夠呃like :P

來到set機拍照的好地方, 當然也有跟C先生拍啦, 稍為放閃一下 <3

酒店房間和設施先分享那麼多, 因為太多圖了!
下篇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酒店的豐富早餐還有我們的浪漫seafood BBQ晚餐吧.

最後送上航拍片段!

[su_youtube url=”https://youtu.be/T5M-Ls9WDDE”]


The Naka Phuket
地址: 1/18, 1/20 Moo 6 Kamala,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
官方網頁: http://www.thenakaphuket.com/
電話: +66 (0) 76-337 999

價錢(pool villa): 每晚USD$400+ (2016年12月聖誕節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