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到Grindelwald 除了行山外,還到了 Pfingstegg 玩 Toboggan Run 落山雪橇,的確過癮!

去片:


fingstegg, Grindelwald, Berner Oberland, Switzerland
©2016 franso. All Rights Reserved.
360 Pfingstegg Toboggan Run 落山雪橇,
可用Facebook欣賞,歡迎分享 :)

 

景點介紹

皮拉圖斯山的夏季雪撬滑道( Pfingstegg Toboggan Run )是瑞士最長的夏季滑道坐上滑車 – 享受1350米的極速滑行和頂級樂趣。沿著這條長1,359米的閃亮鋼制軌道,滑行的起點在海拔高1,415米弗萊格穆恩特格(Fräkmüntegg)。

沿途滑道有許多精彩的彎道、凹槽以及路障,讓每一次滑行體驗都滿載樂趣!我就玩了兩次!

留意滑道在夏季開放,但僅限於沒雨的乾日子!

下一頁:【單車遊瑞士】瑞士飲食攻略

相關文章

【日本關西】滾軸滑梯4大精選熱點

【沖繩人氣No.1】90米滑梯 玩到pat pat 痛都抵!

追尋挪威北極光 | Kirkenes 行程+攝影心得@Fran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