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有別於日本其他縣,擁有多種獨有天然素材,所以亦繁衍了不少本地護膚品牌,這次要為大家推介的是當地no.1的品牌 – chulala。

早前到沖繩工作,竟然忘了帶自己用開的護膚品,幸好在機場被我遇到chulala旅行套裝,雖然1,500円不算是十分便宜,但因為純天然無添加,用上沖繩特有的珊瑚水、月桃葉、木瓜酵素、深層水等製造,品質應該有保證,就買了回去試!點知……勁.好.用!真的真心推介!

★珊瑚水、月桃葉、木瓜酵素、深層水、沖繩美麗海洋、豐富海洋礦物質……全都是天然又對皮膚好的元素,抗老保濕冇難度!
★純天然無添加!

旅行套裝內有卸妝水、保濕水、保濕霜和天然化妝棉。

最後因為太好用,所以回港前就於機場買了整套回家(笑)!

★卸妝水

chulala卸妝水是chulala首推的主打產品,卸妝洗面只需一個步驟,洗得乾淨而不乾!因為普通卸妝和洗面2個步驟會對皮膚造成很大負擔,而chulala卸妝水內的珊瑚水可促進新陳代謝;海洋深層水滋潤皮膚;木瓜酵素去角質和污垢,全都是天然成分,不怕傷害皮膚。最重要是,一個步驟真的非常方便我這些懶人!

配合超軟身化妝棉一起用事半功倍!

★保濕水.保濕霜

潤又易吸收,不黏。2款都用上有超好保濕效果的珊瑚水和久米島海洋深層海水,潤但第二朝醒來不會有一層油在皮膚上。

事後因為太好用,經過Aeon又見到有counter,再買面膜和防曬。

★面膜

面膜雖然不太便宜,2,000円才有5塊。

不過對於經常到乾燥的日本工作的我就是最好的保濕工具。我還買多了給姊妹用,個個都讚超級補水!

★防曬霜

另外小Q最感動的就是防曬霜!

真的無敵!超易推又不黏,感覺超好超爽!因為是非化學處方,小朋友也可安心使用,塗完亦不會令皮膚變殭屍白色。尤其最近幫到沖繩工作,雖然是冬天,但紫外線一樣強勁,SPF 50+.PA++++就夠晒用!

chulala官方網站:
http://www.chulala.co.jp/ (內有中文單張介紹)

http://www.chulala-okinawa.cn/en/ (英文)
http://www.chulala-okinawa.cn/ (中文)

※chulala護膚品可於香港Log-on購買,所以不用擔心一定要到日本才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