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名電視劇”沙漏”拍攝外景地,韓綜節目”我們結婚了” (紅薯夫婦~鄭容和和徐賢也曾來此看日出)

位於江原道江凌市,以位於首爾光化門正東邊的位置而得此名。



每年歲末年終時,這裡便會舉辦正東津日出節,在元旦的時候進行沙漏時鐘翻轉式、煙火秀、演唱會、居民歌唱大賽與迎日活動,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和心愛的人一起看著正東津冉冉上升的太陽,回顧過往、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為新的一年祈禱,和心愛的人一起留下浪漫愛的回憶。

其實不只是只有元旦的時候,大家才來這看日出喔。”正東津”對許多韓國人來說已經成了”浪漫”的代名詞了。
韓國人週末想要浪漫一下,也常常會成雙成對到此地來看看日出,看看大海,嘗嘗海鮮。
來到正東津不妨安排個2天1夜遊,小編就從住房推薦開始介紹囉!

【住~ 太陽郵輪渡假村(Sun Cruise Hotel)】

小編要特別推薦太陽郵輪渡假村,世界第一座陸上以豪華郵輪為主題的渡假村,正東津欣賞日出最佳酒店。整個郵輪渡假村蓋在半山腰、面向大海,視覺感整個就很吸睛囉!
渡假村面海的雕像公園、散步道路、和景觀台,在夕陽西下時,整個景致非常的美麗。小編之前看過太陽郵輪在做活動,淡季平日時,基本房價只要80,000won喔!! 是不是非常值得去住一下!!

如果沒有在那訂房,渡假村雕像公園也有另外售票開放參觀。

【食~ 大浦港 (韓文대포항daepohang)】

住的地方選定後,再來就是走到哪、玩到哪、都不能跳過的”食”囉!
既然是來到有海的地方,那當然就不能錯過海味十足的海鮮啦!知名的海鮮大本營 “大浦港” (韓文대포항daepohang)。這個海鮮市場非常的有趣,以食物的料理方式不同來分區,有生食海鮮區烤貝類區炸物區,以及有點類似中華料理的大眾區(就是要甚麼料理都有喔^^~但是韓國人一般沒有大鍋炒這類的煮法)。更讚的是,如果選靠海的店家,可邊吃海鮮、邊喝小酒、邊看海喔!
這幾區裡面,韓國人最愛的是“生食區”,韓國人覺得海鮮如果夠新鮮的話,就是要吃生的,才吃得到海鮮的甜味!

生食區店家的房子設計方式很聰明喔! 一面門是讓大家挑海鮮、料理區,另一邊就像下圖這張,顧客可邊吃海鮮、邊欣賞窗外的海景。

大浦港的海鮮價格非常漂亮喔! 3個人大概花60,000~70,000won 就可以吃得很開心囉。

再吃比較頂級一點,有蟹、有生魚片拼盤、물회mulhoe(小編發明的菜單名,”生魚片刨冰”,主要裡面放了很多的白蘿蔔、辣椒、醋、刨冰,自己加紅色的醬)吃起來甜甜微辣,感覺很奇妙。韓國人夏天時很愛吃這一味,整個很清爽。這樣一個set,兩個人價格是120,000won。

韓國人吃生魚片時,很喜歡用芝麻葉包著生魚+甜辣醬+辣椒+大蒜一起吃!這樣吃起來很爽口喔!

 

如果想要節省預算,那就要來到炸物區囉!

在這可以買到炸蝦、炸魚以及魷魚包飯。外帶著去看著海,邊吃,邊喝點小酒,感覺非常的愜意呢!

 

Part 2的部分,小編會介紹在正東津寓教於樂,可以長知識又好玩的活動喔!

Namoo 韓國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