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浪漫又迷人的花海季節來囉! 韓國一連串的美麗花海慶典,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心花怒放喔^^
小編都光是用想的都覺得開心喔。

美麗的事物,確實很容易讓人心情覺得很美好,是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韓國泰安,每年都會舉辦的盛大的鬱金香節。在這個佔地超過13萬坪方米的巨大花園,佈滿了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的品種多達300種。

一眼望去,七色花海的美讓人看了心裡不自覺的都會覺得幸福喔: )

曾經在順天灣庭園所舉行的泰安鬱金香節,於2015世界鬱金香代表會議WTS(World Tulip Summit),與美國密西根荷蘭鬱金香節、加拿大渥太華鬱金香節、日本富山礪波鬱金香博覽會、印度喀什米爾鬱金香節,獲選為世界5大鬱金香節

2016年的泰安鬱金香節,是以「畫家們的庭園」為主題,以鬱金香呈現出達文西的蒙娜麗莎與安迪沃菏的瑪莉蓮夢露,同時可觀賞藝術與大自然的美。今年的主題是不是很精彩呀?!^^~

期間還有其他活動,如保存花體驗、傳統民俗體驗、魔術體驗、吹泡泡體驗、精油體驗等,絕緣可以玩足一日!

泰安鬱金香節

【地點】忠清南道泰安郡南面申溫里自然世界
展期】2016. 4.16~5.8
票價】成人 : 9,000won (約HK$58)  | 青少年: 7,000won (約HK$45)

下一頁:唔識韓文怕去唔到? 中文版韓國地圖App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