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美麗的日出,誠心地為新的一年祈禱,且非常滿足的享用海鮮大餐後。

在正東津還可以走非常文藝知性的路線,也可以動動筋骨沿著浪漫海岸線踏單車喔!

育~ 時間博物館(韓文시간박물관Sigan-bagmul- gwan)】

時間博物館是由7輛色彩繽紛的蒸汽火車打造而成的博物館。主要以”人類與時間”為主題。這裡珍藏著250多件世界各國的時鐘,在火車博物館內還另外設有咖啡廳,在這麼特別的地方來一杯咖啡(感覺咖啡都變的特別起來了XD),在火車上的展望台還可以將博物館、藍藍大海、與沙漏公園盡收眼底,此景光想像是不是就是一幅美麗的畫作?!
參觀時間博物館的同時,大小孩都可以更加地了解科學家們為了計算時間所付出的努力,是不是非常的寓教於樂呢?^^~
更重要的是,不論是情侶、家人、朋友、同事,我們都應該了解到時間的重要性,
在珍貴的時間裡,創造更多寶貴的回憶。

美~ 燈塔壁畫村 (韓文등대 담화마을Deungdae damhwama-eul)】

李敏鎬與朴信惠主演的韓劇《繼承者們》在此取景。

燈塔壁畫村~為江原東海市墨湖港通往墨湖燈塔的上坡路,30年前此地為盛產魷魚與明太魚的港口村落,後來因漁獲資源枯竭,原本多達2萬餘名的墨湖居民紛紛離開家鄉,目前僅剩4千餘名住戶,原本熱鬧的村落變得冷清許多。
之後東海文化院向文化體育光觀部申請”燈塔壁畫”企劃,為這寂靜的村落帶來了些許色彩與活力。

燈塔壁畫村主要是以村落居民的人生故事為背景故事,非常獨特的壁畫村,欣賞壁畫的同時,也可以同時看到美美的海景喔!

樂~ 海邊鐵路自行車(韓文레일바이크leilbaikeu)】

說到鐵路自行車,應該很多朋友們都已試過 “金裕貞鐵路自行車”(因為running man 到此拍攝而吸引了許多觀光客),正東津的海邊鐵路自行車不同於金裕禎鐵路自行車的地方在於,不僅可以看到綿延山景,還可以同時欣賞遼闊蔚藍的大海,邊騎單車,邊吹海風,邊看蔚藍大海,是不是很享受呢?!!^^

冬天的雪景和大海的畫面,也美到令人驚艷喔!

首爾shopping膩了的朋友們,小編非常推薦有計畫到江原道旅行的朋友們可以規劃個2天1夜或3天2夜深度之旅喔!
附近推薦搭配行程點:
墨湖燈塔、束草EXPO塔、雪嶽山、束草觀光水產市場、雪嶽WaterPia、泰迪熊博物館..等

 

Namoo 韓國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