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鬱金香節

春天浪漫又迷人的花海季節來囉! 韓國一連串的美麗花海慶典,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心花怒放喔^^小編都光是用想的都覺得開心喔。

美麗的事物,確實很容易讓人心情覺得很美好,是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韓國泰安,每年都會舉辦的盛大的鬱金香節。在這個佔地超過13萬坪方米的巨大花園,佈滿了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的品種多達300種。一眼望去,七色花海的美讓人看了心裡不自覺的都會覺得幸福喔: )

展期:2015. 4.17~5.10
泰安星光展

2015年4月中~5月初來到泰安的朋友,可以同時欣賞花海的美之外,另外也還可以看到令人心醉神迷的泰安星光展喔!

2013年開始舉辦的泰安燈節,與韓國其他的為迎接冬季所舉辦的星光展不大一樣喔!泰安星光展是為迎接夏日到泰安海灘的避暑旅客所營造的,主題訂為「由海邊數千燈火創造的回憶」。園區內佈滿200萬顆的LED燈泡,同時點亮的景象極為華麗,為忠清道地區第一個也是最大型的燈光慶典。泰安原本以每年初夏的百合花節最富盛名,為旅客們帶來更多的樂趣,以花卉結合海洋的概念發展出現在的泰安星光展。夏天時來泰安不但可以玩水,也可以走訪休養林、露營,在幾無光害的海邊觀看星光與燈光,情侶閃浪漫的好地方喔!^^當然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囉!

展期:~2015.12.31

Namoo 韓國包車粉絲網頁 (近期內Namoo韓國包車有一連串的超級讚的促銷活動,請隨時鎖定Namoo粉絲網頁,搶購包車日期囉)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ref=hl

Namoo Line ID: 79namoo
Namoo Line ID:70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