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最近走在韓國的街道上,心情不自覺都變得很愉悅喔:)

春天的韓國,讓行人的步伐變得更加的輕盈,眼睛看到美美的春花,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今年春天,來韓國與春花戀愛吧~


P.S韓國採草莓,持續發燒中! (想要採有機草莓的朋友們,需要事先預約喔: )

泰安鬱金香展

活動日期2015.04.17~2015.05.10
特色: 泰安鬱金香,一起來沉醉於花海的美吧! 有海的地方,當然是不能錯過新鮮的海鮮美食囉!

晨靜樹木園春花慶典

電視劇 笑吧!東海、原來是美男、這該死的愛拍攝場景
活動日期: 2015.04.18 ~ 2015.05.31
特色: 樹木園入口前的櫻花綻放的非常美麗,月光庭園裡鬱金香與小小白色教堂交織的浪漫景致,充滿了春天明朗愉悅的氣息。

樹木園餐廳: 晨靜韓式餐廳、野花香氣健康養生餐廳、桃源傳統茶店

Jade Garden樹木園

電視劇 浪漫滿屋2、那年冬天起風了、愛情與、看見你的愛拍攝場警
特色:在森林裡遇見小歐洲,園區裡維持著自然溪谷原有的面貌,建築物與建築排列方式等則帶有濃濃的歐風。漫步於花卉、樹木、小橋與流水的樹木園裡,身心都很放鬆喔: )

碧草池文化樹木園

電視劇49天、真心給我一滴淚、城市獵人、和平公主等拍攝場景
特色: 在這個樹木園裡,各式各樣稀有珍貴、瀕臨絕種危機的植物、野生植物、超過100餘種的水生植物及外來引進品種等
園區內餐廳: 嫩芽草本拌飯、香草炸豬排、鮮菇蓋飯、烤肉蓋飯等

南怡島

電視劇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特色: 春天可賞櫻花,水衫步道,島上也開滿了各色春花。
島上餐廳: 古木餐廳、島香餐廳、戀家之家、ECO Cafe湖畔鳥、栗子樹辣炒年糕店、太陽與月亮Live café..等等。

歡迎到Namoo的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