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畫般美麗的季節~秋

小編自從在韓國定居後,深深愛上韓國的秋天。以前對秋天總是有很悲傷、很寂寞的印象,但是韓國秋天的街景,色彩非常的鮮明,可以看到金黃的芒花、澄黃的銀杏樹、黃紅相間的楓葉、色彩繽紛的波斯菊、萬紫千紅的蜘蛛花..等等。

鮮明的色彩,可以讓人的心情,保持愉悅,是真的喔!^^~
小編個人覺得韓國的秋色顯得格外優雅輕快,非常適合旅行。
藉由旅行放鬆自己的心情,寬闊自己的心境,迎接新鮮的感受。
在旅途中尋找美麗的悸動,遇上最真實的自己,這將會是一場完美的旅途。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位於首爾松坡區的奧林匹克公園,(這個公園,真的很大!逛完需時3小時)

奧林匹克公園擁有體育空間、文化藝術空間、歷史和教育場所、休憩漫步綠地等。真的是非常令人讚嘆的一個自然藝術公園。

另外韓迷們很熟悉的體操競技場也在此,(用來做為舉辦演唱會的場地)。

公園內有著名的九景,分別是世界和平之門、大拇指雕塑、音樂噴泉、對話雕塑、蒙村土城、孤單樹木、88湖、花之廣場、玫瑰廣場。春秋時節,漫步於此,猶如遊走於仙境。

小編最喜愛的是整個公園的花海區(花之廣場)、玫瑰廣場和森林綠地休閒空間(非常浪漫的大自然森林公園喔^^~當然也很適合孩子們情進的在草地上奔跑)。

地址: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路424(芳荑洞)

交通: 地鐵5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3號出口
地鐵8號線夢村土城站1號出口

Namoo韓國包車粉絲網頁,工作人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好shopping最新的韓國旅遊訊息附交通方式與大家分享,歡迎來逛逛: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花之廣場

花之廣場

孤單樹木

芒花

綠地

玫瑰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