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韓劇或實境韓綜時,也會看到韓星們穿戴有型的眼鏡款式,除了有國際知名精品的眼鏡外,其實還有一部分是韓國的設計品牌,相較於國際名品的眼鏡價位較便宜蠻多的,更帶有韓流的時尚元素! 韓國眼鏡絕對CP值超高!

韓國時尚眼鏡品牌,備受韓星愛戴

韓星的「機場時尚穿搭」經常是眾人的焦點,有時候他們沒有華麗的打扮,但必定會戴上一副有型的眼鏡或太陽眼鏡!想擁有明星同款,但買不起國際知名精品的眼鏡嗎?其實,這些韓星所佩戴的眼鏡都是來自100%韓國本土品牌「radioeyes」。

韓國雜誌推薦/租借拍照,韓星會私下購買自用

這品牌在韓國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 因為radioeyes的設計簡約時尚,所以很常被雜誌推薦及韓星租借拍照! 另外也有不少的韓星是會私下前來購買自用的!

Made In Korea的眼鏡只需35,000won(約港幣240元)

不要以為這些眼鏡很貴,其實打折款式也蠻多的。最便宜的是35,000won(約港幣240元),更是made in Korea!但不包括鏡片,鏡片最便宜是2萬韓圜(大約港幣140元),當然也可以自帶鏡片去配。

店內的眼鏡款式很多,最後我選擇了正在打折的眼鏡,原價十萬韓圜,減價後59,000韓圜(約港幣409元)!

視光師懂簡易英語,不懂韓文不用擔心

選擇完眼鏡後,就可以去檢查度數~因為視力檢查全球的標準也相同,視光師都懂得簡單的英文,所以不懂韓語的朋友也不怕溝通有困難。

韓國配眼鏡方便快捷,30分鐘就完成

其實小妹的眼鏡都在韓國配的,因為價格便宜,質量和款式都比較優,而且通常3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到,不用等候太久!剛好最近我回韓國打算配新的眼鏡,所以就去弘大分店的radioeyes配多副文青feel的眼鏡。

而且我超喜歡它,所以想為各位介紹這個100%的韓國本土品牌!

可自選鏡盒款式,還有退稅服務

最貼心是在店內購買眼鏡的話,結帳時店家還會詢問你要哪一款的眼鏡盒,每一款都有不同的主題設計!而我選擇了最簡約的全黑款,哈哈!而且弘大的售貨員姐姐人很好,還送我兩副one-day隱形眼鏡呢。

而且還有退稅服務呢!!!!

各位下次韓遊不妨配一配眼鏡囉!

獨家福利:出示此文章,會獲贈一對one-day con

告訴你們小小的秘密,聽說去弘大分店的radioeyes配眼鏡時秀岀小妹的文章,視光師會送一對one-day隱形眼鏡給小妹的讀者!但視光師人很好,送了小妹兩副one-day隱形眼鏡!

 radioeyes 門市遍及 首爾、大邱、蔚山 甚至是濟州島都有門市,而總店在弘大,所以小妹也選擇去弘大的分店。

서울 홍대점(걷고싶은거리)radioeyes 弘大店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3-5 1층
麻浦區東橋洞163-5 1樓 電話 : 02-324-8802
營業時間 : 11:00am ~ 11:00pm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記得來我的粉絲頁按「搶先看」Hong Kong Girl in Korea,下次再來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