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life.traveler?ref=hl

Travel Vlog: http://www.youtube.com/user/hyacinthk

最近,香港的懷舊小店一家關完又一家,40年50年60年的歷史就這樣一下子被大集團取締、璀毀。古色古香的裝潢、設計、樓面、食品,更有那風雨不改的價錢,都是我所鍾愛的。時代要進步是無可否認的,但我們卻失去了念舊的情懷。很可惜…

相中是澳門的禮記甜品店,一進去,無窮的兒時回憶湧現,加上那懷舊的咪道,令我感受到原來在我們父母的年代,拍拖是這回事。吃一口雪糕,喝一口紅豆冰,簡單而快樂。

現在,拍拖是,五星酒店的燭光晚餐,或者是Cartier的一些名牌首飾吧… 我們有變得更快樂嗎 ?

禮記甜品店 – 最出名的是這個雪糕三文治,並非驚世之作,但懷舊味道滿瀉!!

其實驚喜之作是花生雪糕!! 濃濃的花生味,香噴噴~

街邊牛什,長年累月,長長人龍,黃昏時份才見蹤影。

恩愛兩小口

好味又抵食

在福龍新街的一角

人是多,但這個蝦子麵並不會令我再三回味。回港之後到了深水埗再吃蝦子麵,蝦子味的確稍微遜色,但勝在大份夾抵食。

這個炸魚球卻很不錯,附送的蜆介實在是絕配!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