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go go let’s go~ 一進入鐵塔範圍,馬上就看到香吉士的俺之餐廳和Cafe Mugiwara~

在此輸入文字餐廳簡介:http://onepiecetower.tokyo/restaurant/

香吉士的俺之餐廳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點餐21:00。
用餐時限70分鐘。
餐廳是吃到飽形式的,大人的價錢是2000円。

上回提要:當天,早上十點多就來到東京鐵塔,看到根本沒人在餐廳用餐,就打算看完了主題樂園再去探訪我最愛的香吉士吧!
結果,哭哭,一點多到餐廳時被告知已經滿了!現在排到最早的的用餐時間是四點。
情天霹靂。整個人不知所措,因為當天我就要坐八點的飛機回香港啦。從市區到機場又要差不多兩小時。

結果,我決定做了一件超級瘋狂的事,就是馬上回民宿拿行李,再趕回來,食半小時後,再直奔到機場。這一回實在太熱血啦。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到香吉士的俺之餐廳用餐的話,請務必在進場前預訂。
因為樂國當天是可以無限次進出的,只要在離開園區前在手上蓋章就ok啦。

耶,要排隊進入餐廳區啦。好緊張啊。香吉士,我來了。心心眼!

在這個排隊的地方盡頭,可以近距離跟香吉士拍照,算是用餐的小福利。

偷偷說,如果沒用餐的人就只能在專賣店區遠遠的看到而已啊。

由於是吃到飽的關係,所以進餐廳前都要先付費。

裡面的服務生,跟圖區一樣都是海賊造型的。

進到餐廳,有點小失望,因為基於環境所限,所以當然就沒漫畫裡的那種氣派啦。但也不馬虎。

牆上都掛滿了香吉士的畫,來滿足小粉絲看偶像的欲望。

用來拿食物的盤子,也是有設計的,好美呀!如果可以買一隻回家就好啦!

來到食物的部分,原來每一樣食物都大有來頭的!

詳情可以跟官網的菜單對照。
http://onepiecetower.tokyo/restaurant/menu.html

但要注意的是,不是菜單上每一樣食物,現場都有啊!

飲料也是喝到飽的啊!

當中,最特別的可算是這個啦。據說這底部都有寫著「正義」兩字。好可惜,我太趕啦,都沒吃到。

但我有吃到這個草帽造型的麵飽,哈哈,有點雷。因為麵飽沒內餡,有點乾乾的。

總括,如果不是香吉士的頭號粉絲而又特地過來吃的話,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啊。因為這跟台場的不一樣,這只是把原來的餐廳再裝潢而已,基於環境所限,不能做到如漫畫中的氣派。

但如果是去樂園,而順道過來的話,就可以一試的,因為畢竟兩千日幣,也不是太貴。

小攻略,其實,專賣店有個小缺口,是可以看到餐廳裡的情況的,大家可以先看看再決定。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