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街頭藝術!用噴漆畫graffiti?而家已經out了,看看美國西雅圖另一藝術地標啦!

坐落西雅圖舊電影院附近
眾所周知,新加坡是禁食香口膠,是否他們有先見之名,知道會有粘到滿城香口膠的可能呢?美國西雅圖就有個離奇景點,整幅牆粘滿香口膠,香口膠種類林林種種,五顏六色。這幅牆甚至成為西雅圖地標之一。

香口膠牆坐落在橫巷,西雅圖公園廣場市場內(Pike Place Market),一座舊電影院附近。90年代初時,當人們排隊買票看戲時,因排隊等得不耐煩,便把香口膠粘在牆上。起初,他們會在香口膠粘上硬幣貼在牆上,但假以時日,傳統的硬幣消失,只剩下香口膠。

戲院的服務員曾嘗試刮去牆上的香口膠,但隨後人們把香口膠再粘上,終在1999年放棄了。此後,這幅香口膠牆便成了不明文的西雅圖旅遊景點。時至今日,香口膠牆佈滿幾千塊不同顏色的香口膠,而香口膠亦會被弄成特別的形狀,如心型、和平標誌、自己的名字,有一些遊客更會來這裏拍結婚相。這個景點的而且確很特別,但未免有點骯髒吧,幾千塊香口膠,但佈滿幾千萬的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