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暫時不能去倫敦或者紐約喂鴿子,不過退而求其次去個曼谷喂鳥還是有可能的。這次就給大家介紹曼谷週邊的一個看鳥的地點—BanPoo。

如前一篇攻略相同,BanPoo 也是位於”啪喃“,所以如有時間的話可以一併同玩。而 BanPoo 也不大,看鳥喂鳥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到達目的地了,一抬頭,全是鳥!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一路上頂着炎熱的太陽的同時,可看到很多鳥型的彫塑跟剪草。

時而他們會站在欄桿上,時而又飛走。

眺望遠方,不知道他們會飛去哪呢?

大家可選擇在 Siam 商場的巴士站乘搭 25 路巴士,或者先乘 BTS 到 On Nut 站,再乘 25 路,這樣可以省下從 Siam 到 On Nut 的塞車和顛簸。如從 Siam 出發,大約需要一個小時,而從 On Nut 出發,則約半小時。巴士車票一般為 7 至 10B(也就是 1 元至 2元),趕上好時機的話,還可乘搭免費巴士。

坐上 25 路巴士,大家可欣賞一下窗外的風景,不過記得提醒一下司機讓你在名為 “啪喃” 的地方下車,去“啪喃” 的泰文發音為 Pai PeNang,如果怕下不了車的話,可讓其他乘客提醒一下,不過也許會遇到每人懂英文的情況。所以就計時吧。而且司機也會報站,需要留心聽。另一個明顯的 提醒標誌就是,25 路巴士一直走的都是雙行道,當巴士駛進的地方只有單行道的時候,就接近 “啪喃”了,所以可以準備下車。

下車後往後看,會見到如圖片中的建筑。不過泰國的建筑風格很多時候都差不多,所以可認一下路,旁邊會有座寺廟,而下車後前方可以看到一個 7-11,7-11 用處很大,可以補給,另外還可以問路,店員一般英文還行,就算不行,他們也會找人幫你的。

旁邊的寺廟。

而之後我們需要往前走段路,尋找 36 路雙條,雙條就是類似卡車的這種,如圖示,不過我還是建議各位讓 7-11 的工作人員幫忙,因為附近有很多雙條。

上車前先跟司機打個招呼,説去 BanPoo,因為他們下車都是自行按電鈴告知下車的。而早前也有網站提到可留意路邊的裡程碑,不過我現在忘記那個數字了。囧。(如果留意路上的路標,也會看到有路標景點指示牌)

大概坐個十幾分鐘就到了,下車後可看到天橋,天橋的另一邊就是 BanPoo 入口。

這個是車站,回程打車可在這打。

飛翔吧,自由鳥。很近距離看鳥。灘上的鳥跟是數不盡。

有人把飼料放在頭上,讓鳥兒來叼走。你也可以在附近跟賣家買飼料,過上一把癮。

如果覺得太熱,或者口渴什麽的,可在這補給,里面有空調,也有賣雪糕。

附近走走還可以看到牛。

雖然不能跑那麽遠,不過看看鳥也是不錯的。

歡迎關注我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xtershoot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