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一直給人的感覺都是一般般或是不好吃,

而自從我長大後,反而開始覺得飛機餐都幾好吃……難道是因為……

1。窮遊的人比較窮酸,長期都比較肚餓?

對比起硬硬的包和餅,用微波翻熱的飛機餐可算是人間極品,對吧?
始終飛機餐有熱的飯、肉、菜,更有果汁咖啡飲,吃得飽喝得飽就已經很不錯了!

2。(某些)食物真的好吃?航空公司開始慢慢進步?

例如我坐土耳其航空時,其實只要有最普通的食物如Cream Cheese已經令我夠開心了;另外我覺得卡塔爾航空的食物也不錯 ,真心給讚。

3。乘客都有選擇?

飛機餐大部分都有得選,應該總一個選擇適合你口味的。
另外,你亦可以提早要求安排特別膳食,例如水果餐,素食餐等。
(而每次我總喜歡偷看別人的餐長什麼樣子,然後總覺得自己選錯餐,總覺得其他人的比較好吃!)

4。飛機餐裡總有不會出錯的item?

即使飛機餐主菜不好吃,餐包總不會出錯吧?
如果餐包也出錯,那就喝多一杯果汁吧………

對於很多人來說,飛機餐不好吃或普通水平。飛機餐,曾幾何時更只是難吃的代名詞。除了因為各種限制令菜式上的變化有限之外,我們的味覺跟嗅覺在身處高空時,味蕾敏感度變低。縱然有科學的解釋,我仍覺得肚餓最能令食物變得好吃。所以說,窮遊的人,肯定吃飛機餐很滿足快樂。

吃飽後,又要繼續下一段旅途了。

沙發衝浪客。a Couchsurfer from Hong Kong
http://cserinhk.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cserinhk
http://www.instagram.com/cserinhk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