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生出國旅行,常常會遇到的一大困擾之一就是「便便」問題。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不出來啊~~ 小編的秘訣是,除了多喝水之外,一定要試試韓國大賣場的yogurt ,然後多補充纖維質。
最好第一天抵達韓國後,就先把糧食給補足。XD
身體裡該清空的部分,要好好的清空,才可以開心地進食,是吧?!
小編今天要介紹農村一日遊,韓國採新鮮有機水果篇。
最近的有機農場,在小編心中排名第一的是「番茄有機農場」

大家一定要嘗嘗韓國產的「聖母小番茄」,雖然體積比較小,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和甜度都會讓你不自覺地一口接一口。
以前對大番茄沒有多大興趣的小編,非常喜歡韓國的大番茄。
韓國的大番茄非常大顆、非常多汁(而且有分等級),口感和小編以前吃過的番茄很不一樣(這……有點難以形容><冏)。可以先去韓國的蔬果賣場,買來吃看看就知道了。XD
韓國番茄產季 :7月~9月

前幾天Namoo家oppa帶了香港朋友去新的農場採葡萄(提子),小編聽說,農場夫婦非常的熱情友善。

坐在辦公室裡寫文章的小編,也食到了從農場裡帶回來的新鮮葡萄。(真是超大一盒,來自農場老闆娘的愛心,好感動呀~~)
香港朋友也非常大力地稱讚農場主人^^ (真是很開心,我們的韓國團隊們又找到了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小編老實說,其實也有不好的,態度不佳的就謝絕再聯絡囉!
9月是韓國採葡萄的旺季,農場主人說9月的第二個星期是葡萄成熟後最好吃的季節,千萬別錯過囉!



韓國葡萄產季: 8月底~9月
小編補充:
韓國KBS2TV周末劇《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開播後人氣火爆,收視率就迫近30%!

結石纍纍的葡萄園,也非常應景地出現在劇中!周末劇也是家庭劇,許多韓國家庭,很喜歡周末聚在一起看溫馨家庭劇。
播出後,想必許多韓國鄉民,也都計劃前往採葡萄去,記得要提早預約。


接著12月,又到了大家都非常喜歡的「草莓季」,以往Namoo家配合的有機草莓農場主人也是非常nice喔!

夫妻看起來都酷酷的,但其實非常暖心腸,他們家的有機草莓,在旺季時,真的是大又甜,
而且因為是有機的,所以跟一般在賣場裡買到的草莓吃起來是不一樣的,完全是自然的甜味,不是人工帶點化學的甜味喔!

韓國草莓產季: 12月~6月初
小編補充:
有機農場主人剛好當日用新鮮的草莓製作草莓醬,Namoo家的台灣朋友聞到一陣草莓香,好奇湊過去看看,非常熱情的老闆娘說:「來來來,我請大家吃現做草莓吐司。」
這是這一張照片的背景故事小插曲^^” (老闆其實……有點被熱情的台灣朋友給嚇倒XD )。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你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需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Namoo Korea Charter Service (Korea 1 day tour service)
Guests can choose where they want to visit, Namoo arrange routes.
Enjoy your private space during Korea trip with your family & friends.

Only need 3 ~4 people booking 1 car with 1 Korean driver who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no need to share car space with strangers.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