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冬季一般為12月~2月左右,以最寒冷的月份1月為基準,平均溫度為-6~3度之間,為1年當中最寒冷的季節,其中溫度最低的時候為1月中旬到1月底之間。(資料來源~VisitKorea)

小編知道大家都很期待看到白雪紛飛的時刻,到底哪個月分比較會下雪呢?!!
嘿嘿~這個就說不準囉,有時是一月,有時是二月,去年最後一場雪是在3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只能說憑運氣囉XD)
冬天到韓國,除了可以欣賞超級浪漫白雪景色之外,當然要玩些不一樣的,有特色的屬於冬季才有的活動囉!
小編今天要介紹,冬季遊韓國5大新鮮玩法。

一、好吃好玩冰上釣魚Yummy and fun ice fishing

​​
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教授嗎?! 許多朋友是看了這齣韓劇,才知道原來韓國有這麼有趣的冬季活動呢!(來複習一下)
在第11集中,千頌伊(全智賢飾)跟著都敏俊(金秀賢飾)一起在冰上釣魚的浪漫情景,這個冬天,快快來體驗一下吧!

​​
在結了冰的湖面上釣魚,非常的新鮮有趣。釣到魚之後,還可到附近的餐廳請阿珠嬤幫忙料理,看是要做成生魚片、辣魚湯(也可以不加辣喔)、烤魚的美味料理。
冰釣場附近的,冰柱場景非常的壯觀,對於熱帶國家的朋友來說,算是有趣的奇景^^

​​
二、超High雪盆/雪兜/雪橇體驗  Super high snow-sliding

​​
「超人回來了」第61集節目中,宋一國以及超萌的大韓、民國、萬歲,宋家三胞胎父子,為了迎接冬季而前往滑雪場。
還記得可愛三胞胎身穿滑雪衣的可愛模樣嗎?!
宋爸爸以手拉三胞胎,展現了宋國列車-宋推車-宋國雪板-宋雪盆等一連串「宋國號」雪橇的華麗場面。
宋爸爸盡最大努力為三胞胎拉著雪橇,讓三胞胎不斷地喊著「好有趣唷~好有趣唷!」

​​
非常適合韓國親子遊的冬季體驗項目。

​​

三、邊採邊食新鮮有機草莓 /有機士多啤梨Pick up fresh organic strawberry

​​
韓國的有機草莓園,是韓國冬季的一大熱門行程。
食過有機農場的草莓後,不愛上它都很難?!!
韓國的有機草莓,又大、又甜。完全沒有用化學農藥施肥,可現採現吃,還可帶一盒回家。
跟一般在e-mart、lotte mart買到的草莓是不一樣,不一樣的!!超級超級甜ㄚ!!

​​
(小編要提醒大家外帶的部分,一盒裝滿,可以蓋起來的程度。千萬不要推的向山一樣,蓋不起來,出國旅遊,該有的禮儀還是要有的!^^~
畢竟農場主人都有說,可以現採現吃,外帶的部分,就請大家好好地遵守該有的禮儀囉:)
小編偷爆料,農場主人說為維護草莓園品質,目前“陸客”已被列入黑名單,沒有收陸客團。

四、韓國冬季最浪漫的夜間星光展 Super romantic lighting festival in Korea

​​
韓國的冬天夜晚,非常有特色的另一美景是,燈飾展/星光展。
在寒冷寂靜的夜裡,一閃一閃的燈飾展真是無敵浪漫又美麗。
韓國有舉辦星光展的地方,非常的多。
最為唯美且知名的是「晨靜樹木園」(The garden of morning calm)的五色星光庭園展。

​​
因韓劇「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撥出後,整個聲名響叮噹,位於抱川的「抱川香草島樂園」(Herb Island)。有看韓綜節目的朋友們,應該知道Running man 也有在這拍攝。
這裡面除了星光展,美到讓人很驚艷之外,白天可以在園區裡逛的地方也不少。

五、美顏養生韓國紅蔘溫泉/療癒汗蒸幕 Korean hongsam hot spring / healing  jjimjilbang 찜질방

​​
韓國溫泉的泉質以鹼性泉居多,台灣和日本以酸性泉為主。
高麗湯質含有鍺、錳等對人體有益的元素。
最近受到大家歡迎的便是,韓國特有的美顏、養生紅蔘溫泉。
許多韓國鄉民都非常熱愛泡溫泉,(韓國人工作生活壓力很大,非常需要解壓xD)泡溫泉是一個非常好的解壓、美顏且養生的好活動!
享受暖暖溫泉的同時還可以與家人、愛人或親估們一起聊天,度過悠閒的時光。

​​
在韓國許泡溫泉的地方、結合了韓國人非常愛的汗蒸幕、且許多都還有SPA及其他設施,真的是男女老少,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Namoo Korea Charter Service (Korea 1 day tour service)
Guests can choose where they want to visit, Namoo arranges routes.

Enjoy your private space during Korea trip with your family & friends.
Only need 3 ~4 people booking 1 car with 1 Korean driver who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no need to share car space with strangers.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