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出名就是多主題公園,今次只在這裡逗留3日的時間,當然要用盡時間去玩3個主題公園啦!


我們選擇購買主題公園套票,在黃金海岸機場用AU 89.99購買了Sea World、Warner Bros.Movie World和Wet ‘n’ Wild Water World的入場券!(但後來發覺原來在Hostel購買只需AU 87.3,買貴了T^T)


第1日早上剛到黃金海岸,下午就去玩Sea World啦!

Sea World 感覺有點像香港的海洋公園,有海豚、有企鵝、有機動遊戲、有表演等等!

小提示:最好先吃飽飽才入去玩,因為樂園入面的食物不但貴而且不好吃呢!吃的時候還經常被海鷗打擾,在看表演時,我們只顧拍照,結果我們的食物就成為了海鷗們的食物啦!T^T

想玩到盡,當然要做足功課啦!可以上官網看看樂園的地圖和設施、節目等等的分類!

Sea World
http://seaworld.com.au

不能錯過的表演-Jet Stunt Extreme

十分精彩刺激,很值得一看呢!

不能錯過的機動遊戲-Storm

超級快,想不到的一幕又一幕,原來是會濕身的!
我們都嚇得目定口呆呢XD

不能錯過的觸摸-與魔鬼魚握手

魔鬼魚的手在哪?XD

不能錯過的拍攝地-手信區

當然不少得要與可愛的卡通人物合照啦!

不能錯過的風景-Sea World Monorail

最後記得要乘搭Sea World Monorail,可以圍繞Sea World一周,看看全個樂園的風景呢!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黃金海岸.日玩樂園.夜探森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