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多旅遊達人說什麼免費upgrade秘笈,信嗰個就戇鳩啦!扮病、腰痛背痛、唔舒服,並不會為你帶來upgrade,我們會為你的安全著想把你offload。

2.你托不上行李架的,我也不會托得上,空服沒有神力,有的是勞損的關節。
自己行李自己搬,空服給你一百分~
3. 嘔吐物、用過的紙巾或其他垃圾請自己拿到洗手間丢棄,我待會還要處理你和其他乘客的飲食,將心比己吧。
4.聽從空服指示的是乖寶寶,安全帶燈號亮了你屁屁最好給姐黏在座位上,你看我們來去自如誰不知我們腳趾抓多緊~
5. 坐在最後一行的乘客不要突然回頭,你的空服會來不及合好膝蓋。
6. 想早點吃到飯就不要要三要四要篤屁。
7. 沒有你想要的餐點是公司預算錯了是前面乘客吃掉了,不管你的空服事,機上也沒有電飯煲,沒有就是沒有了。
8. 機上餐點不是我煮的,我煮的更難吃。

9. 好乘客不一定是什麼也不要的才算,有禮貌的話大部份空服都不介意服務你。
10. 上面那一條,要杯麵時不適用。
預備好接受咀咒吧。
11. 東西、飲料一次過叫會比較美味喔,真的~🌝
12. 看到空服坐好而扣好安全帶有兩個可能: I 飛機正要起飛或降落 or II 即將晃到仆街,你就乖乖的sit the fuck down吧。
13. 飛行常客不代表可以不遵守安全規定,你飛那麼多應該比我更清楚才是。同樣把包放進行李櫃或前面座位下這條規例也不會因你的包值幾萬而改變。
14. 機上飲料有固定,我沒有凍檸水熱杏霜華田好立克王老吉或珍珠奶茶;你想我用絲襪拉麼?應該會中撚左毒⋯

15. 召喚鈴可能在觸碰屏幕上、扶手內、遙控上,總 之 沒 有 長 在 空 服 身 上。
不要拍我們。不要拍我們。不要拍我們。
16. 不會因為你搶先上機而你會早點到,未停定便搶著起身拿行李其實你的寄艙行李也是要跟大家一起等。
17. 盤子怎樣給你就怎樣還給我,這裡不是酒樓,我的餐車也不是有四維空間的百寶袋,把碗碟叠起來會惹來厄運喔。
18. 機上的毯子和枕頭是重用的,有時候什至沒有洗過。
19. 放屁可以去廁所放,然後沖廁味道就會被沖走咯~不然大家要一起焗住個屁在客艙怒吸了。
20. 離開機艙時不要關上行李櫃,我們都檢查有沒有乘客漏了東西,例如腦袋之類的。

照片攝於往大阪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