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的金三角一帶是大型商場、食肆的集中地,有在地人帶路,我們可以不用腦地跟著他們走XD

第1站來到成功時代廣場(Berjaya Times Square Shopping Mall),這裡的格調的確有點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感覺,但店舖路線似西九龍中心呢!

我們先從樓上逛起,頂部幾層除了指甲、美容、小型公司的店舖外,5樓還有一個Cosmo’s World,是馬來西亞全國最大的室內遊樂場,分為成人區和兒童區,裡面有過山車、碰碰車等等的機動遊戲,很有西九龍中心的影子呢!

逛到中層發現這間變裝店舖,令我想起旺角XD 

哈哈!然後我們就開始了MK仔MK妹的話題,原來在馬來西亞也有這類型的Terms呢!
MK仔=”拿啦”仔
MK妹=”拿啦”女
然後我就問Albey:「你有曾經”拿啦”過嗎?」哈!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這裡的店舖很多樣化,逛到差不多底層時發現了”樓梯上的鋼琴”呢!

這是真的會發聲,而且是跟隨著你的步伐而響,很好玩呢!

馬來西亞遊:樓梯上的鋼琴 

第2站來到Pavilion Kuala Lumpur,入口有彩色噴水池和各種藝術裝飾!

當時剛好是Batman&Superman戲上映,整個商場都充滿英雄氣氛呢!

樓上還有英雄專門店,從最頂拍下來,很有氣勢呢!

想不到最頂層有一條東京街,與整個商場氣氛很不同,主要是食肆、精品店!

在商場內遊走後,我們最後決定晚餐還是要去第1天去不到的為食街!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深宵為食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