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大熱天,或是大雨天都很棒的好地方!來首爾, 看展去!

「安東尼.布朗特展──幸福的美術館」不僅是大朋友們會非常喜歡,更棒的是小孩們也很愛! 非常適合安排首爾半日親子遊!

安東尼.布朗特(Anthony Browne)為「國際安徒生大獎」和「英國格林威大獎」雙項得主。
他非常酷愛畫大猩猩,許多繪本的主角都是大猩猩。他同時也是超現實派風格畫家,非常勇於在他的繪本裡反映現實,常以幽默手法呈現寫實社會層面。
比如: 作者非常不喜歡漠視動物的人類,所以畫了下面這張。XD

展覽期間,現場可欣賞到安東尼.布朗特作品中嚴選的250件創作原稿,而且還包含沒有出版的新作品在內,以未曾公開的作品為主要展示物。

鄉民們除了欣賞畫作之外,也有許多實體展品可以一起拍照。

模仿大猩猩當個大畫家。XD

參觀實體展示房。

在展覽場裡,適合小孩的活動非常的多元。
大朋友和小朋友可以一起到「安東尼.布朗圖書館」靜靜地一起讀讀繪本。

動動手、動動腦,一起繪圖DIY。

有聲影音區,一起看看小電影。

最後,當然是少不了相關商品周邊區囉! 非常開心滿意回家之前,總是要帶幾個紀念品回家,才是個大圓滿囉!

首爾除了美食、shopping之外,藝文也是非常迷人的一個區塊!
我們一起找回童心,走進孩子們的世界,以他們的思考方式來看看這個充滿驚奇的世界吧!

「安東尼.布朗特展──幸福的美術館」



展期: 2016.6.25~2016.9.25
地址:
06757  首爾市瑞草區南部循環路2406(瑞草洞、藝術的殿堂Hangaram美術館3樓第5、6展示廳展出
交通: 3號線南部客運站5號出口(搭乘接駁車於藝術的殿堂前星巴客下車)
電話:+82-2-3143-4360
營業時間:11:00am~8:00pm(7:00pm為最後入場時間)
公休日: 展覽期間每月最後一個周一
6月27日、7月25日、8月29日
票價: 成人(滿19~64歲):12,000韓圜
大學生:11,000韓圜
青少年 / 兒童 / 幼兒(滿2~18歲):9,000韓圜

首爾藝術殿堂官網: (內韓地鐵搭乘方式)
http://www.sac.or.kr/cn/space/trans.jsp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你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需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地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