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很多愛韓人士已經知道, 韓國有一家蠻有名的美式自助餐餐廳叫Ashley,餐廳會不定時的推出一些新菜式。配合最近很火紅的Cheese in the trap,在3月16號就推出了春季新menu,是小妹最喜歡的芝士阿,有超過二十款的芝士料理!

大多數去吃Ashley的人都是吃自助 Buffet為主,不過那邊有提供牛排可以單點,但是一般來說自助buffet有超過30種的美食。Ashley餐廳有分為幾個等級,包括 Ashley Classic, Ashley W, Ashley W+等等,不同等級的價錢及食物都會不同。

▲這次小妹去了新村店的Ashley W+,雖然是平日晚上去的,但可能很多人都迫不及待試吃menu,等待時間有點久,大概40分鐘。

▲裡面環境蠻大的, 食物跟飲料分別放得井井有條。

春季 Menu 5 大必食芝士菜式!

小妹這次來的目的是為了吃芝士, 第一時間拿的當然芝士料理啦!


▲是不是很好奇這個是什麼?

▲這邊有芝士醬, 大家應該猜到了吧?

▲滋味小肋排(紅紅的以為會很辣, 但其實是香甜的)

▲就是叫你把芝士淋在肋排上吃的意思阿~~滿滿的芝士超級邪惡的!!

我跟朋友2個去, 但拿了6條肋排,  感覺有點拿多了, 每人吃2條應該就剛剛好

▲或是淋在香炸馬鈴薯上吃也可以, 這個完全不膩, 超級推介!

▲這是CHEESE IN THE  年糕, 因為一般 年糕 都會放芝士, 所以味道普通。

▲芝士辣雞, 肉質香滑, 每次職員一拿出, 不消一會兒就全沒了, 我等了第3輪才拿得到。

▲不夠飽的還可以吃芝士炒飯, 不過不可能不飽的啦XD

▲還有現炸的Honey Butter Chips,  有薯條跟薯片都超好吃的, 明明很飽但吃著吃著就吃光了。

下一頁:自助餐壓軸!草莓甜品多選擇

小妹去的時候適逢是草莓盛典,各款草莓甜品都超級吸引目光, 味道和賣相一樣吸引!

餐廳其實有些食物是可以外賣的。

▲炸雞(有兩個大小:中份約HKD 52 / 大份約HKD99 )

▲Brownie (約HKD86)

▲還有cheese cake,小妹在排隊等侯時,看到好多人買這個,感覺應該很好吃。(約HKD66)

▲3月30號推出了巧克力為主的菜單喔!如果你是巧克力迷的話, 怎麼可以不去試一下呢?

可以參考一下時間和價錢:

Ashley Classic – 堂山店

地址:서울시 영등포구 당산동5가 16-7 당산NC Ladies 백화점 6층

電話:02-2630-0390

週日 Lunch:9900韓圜 (約HKD66)  (上午11點 -下午5點)

週日 Dinner / 週末:12900 韓圜 (約HKD86)  (下午5點 – 下午11點)

Ashley W – 弘大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3-2 경남빌딩 지하 1층

電話:02-318-6637

週日 Lunch:12900 韓圜(約HKD86)  (上午11點 -下午5點)

週日 Dinner / Weekend:19900 韓圜(約HKD133)   (下午5點 – 下午11點)

Ashley W+ – 新村店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72-14 거화빌딩 지하1층

電話:02-326-5433

週日Lunch:14900韓圜 (約HKD99)(上午11點 -下午5點)

週日Dinner / 週末: 19900韓圜(約HKD133)  (下午5點 – 下午11點)

延伸閱讀

韓國人氣香蕉奶cafe試食

韓平價芝士美食比拼! 

《太陽的後裔》首爾烤肉店起底

$83 首爾任食醬油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