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們都已經拜訪過”梨花洞壁畫村”囉!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超級好味,位於梨花洞壁畫村巷子裡的美食。圖片裡的海鮮Pasta和窯烤巧克力Pizza,真的是完美搭配!!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這裡的海鮮Pasta用料真的很澎派! 海鮮的部分,蝦子整個超大隻,新鮮花枝/魷魚,超滿淡菜,更神奇的是,小編第一次在Pasta裡發現有螃蟹!! (開薰~超愛海鮮美食的小編,當天吃得很開心:D
Pizza是甜的!很特別吧 ^^!但是又不會太甜喔,是哪種吃不膩的甜?!!而且Pizza的餅皮好酥軟,口中的餅皮越咀嚼越香,冰冰的香蕉,藍莓和山草莓跟微甜的巧克力,絕對會讓你停不下口喔! (小編本人不大愛吃甜食,嘗過後,竟然還會很懷念!

當天是非假日去,因為是韓國當地人非常喜歡的餐廳,為了避免人潮,特地選擇非假日去。但是!沒想到,就在小編入座後的30分鐘,天啊~1樓和2樓的座位瞬間爆滿^^” 可想而知,這裡的食物到底是有多麼的迷人囉 !! 各位朋友下回有去這個點時,可去嘗鮮喔: )
小編當天是先去嘗美食,享受完美時候,當然就要動動身囉 ! 不然待在韓國這個到處都充滿高熱量美食的地方,真的會失去窈窕S身材XD
於是接下來,我們就去消耗熱量,趕走脂肪囉!^^ 春天的梨花洞壁畫村,真的是春暖花開,好美麗喔! 有很多花,小編是叫不出名字的(台灣沒有><),於是就自己取名”小黃花” “新娘小綠花”^^”

聽小編的同事說,在韓國很多學校都在星期四或是星期五,天氣特別美麗的時候,老師會帶學生去野餐,運運動,解壓一下,讓大腦可以活動的更好。所以當天我們也看到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還有高中年輕有活力的學生們在那野餐。

站在駱山公園的頂處,往首爾市區望過去,整個風景也很不錯喔!晚上應該會更美麗。建議安排 “梨花洞壁畫村+駱山公園”的朋友們,真的要像小編這樣,先吃飽,再去走這兩個點。因為要完整的逛完,大概需要花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而且這個地方的路一下上坡,一下下坡,平常比較少運動的人(指小編) ,走起來真的是會喘喔XD 身體力行雖然有點小辛苦,但是小編總是期待著每個轉角處,接下來出現在眼前的美麗風景或是矗立在巷弄間的特色餐廳。這種期待的心情,很美好喔:)

春天來韓國玩的朋友,快把這個超棒大自然景點收藏起來吧!

*梨花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Ihwabyeoghwama-eul
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梨花洞
交通:地鐵4號線惠化站(혜화)2號出口往駱山公園步行

梨花壁畫村坐落於駱山公園下,是韓劇《屋塔房王世子》中,世子與朴荷約會的地方,成為許多韓劇迷朝聖點囉。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5月包車半價詳情請連結到粉絲網頁搶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超彭湃海鮮past與窯烤巧克力Pizza

梨花洞壁畫村裝置藝術

2015駱山公園春花開

駱山公園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