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韓國嗎?週末哪裡去?這麼美麗的天氣,當然是賞花去囉!

軍浦躑躅節 (免門票景點Free Ticket)
躑躅 (別名:滿山紅/ 映山紅)

每年的春天,京畿道市區盛開的百萬株躑躅花,總是吸引了大批的韓國鄉民前往賞花!
小編快報~其實還沒有到慶典時間,就已經有大批鄉民前往賞花囉:D

慶典時間: 2016.04.29 ~ 2016.05.03
慶典活動: (From~Visit Korea)
-音樂演奏、表演、馬戲團等各種街頭表演
-上午表演(躑躅Ⅰ.白色)、下午生活文化同好會表演(躑躅Ⅱ.粉紅)、晚上爵士樂‧古典樂‧樂團演奏(躑躅Ⅲ.藍色)
-搖滾音樂、廣場劇等
-附屬活動(6個): 廣場劇《沈清》、藝術花燈製作•設置「漫步雲端的魚」展覽、美食市集、卡通人物商品販售、市政宣傳攤位、農產品販售等。
– 體驗活動(18個): World share、UNICEF、世界文化體驗、行動美術館、臉部彩繪、躑躅花盆&花架製作、生態工藝製作、花開郵筒、躑躅照相館、3D印表機花朵製作、花與昆蟲的故事、茶道示範、軍浦書籍尋寶、肖像漫畫&時尚紋身、肥皂花製作、躑躅陶瓷馬克杯&石膏香氛蠟燭體驗、認識厄瓜多、認識排笛(zampona)

地址:京畿道軍浦市山本洞1152-10 (躑躅花園·陽地公園)
경기도 군포시 산본동 1152-10 (철쭉동산·양지공원)

交通:
躑躅花園、陽地公園、道藏中學
地鐵: 修理山站步行約5分鐘
公車: 11-5、4425、5623、917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1DayMiniTour/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