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咗櫻花季啦,韓國唔止有美妝,仲有好多好玩又好食嘅地方,今日就先搭配季節性嘅主題,幫大家執好 韓國睇櫻花 景點特輯!準備好去韓國玩未?快啲攞支筆記低啦,體驗下 韓國睇櫻花 嘅唔同風味啦!好多睇櫻花嘅景點都係韓劇取景嘅地方,如果你同啾啾一樣係韓劇迷,一定會想知道嘅~~

韓國櫻花開花資訊
氣象廳網站: http://www.kma.go.kr
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korea.or.kr

❀首爾 -汝矣島
位於韓國漢江上的一個小島,每年汝矣島都會舉辦櫻花慶典,約有1,400~1,600棵櫻花,形成一條林蔭道路,聽說是首爾最密集的櫻花聚集地喔!推薦大家可以買一些小東西,坐在河堤旁邊的草皮下野餐聊天,別有一番風味呢!
地鐵:
(1) 2號線堂山站4號出口,徒步約20分鐘
(2) 5號線汝矣渡口站1號出口,徒步約20分鐘
(3) 5號線汝矣島站5號出口,搭乘162、262、461公車至國會前下車

(4) 9號線國會議事堂站1、6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公車:
(1)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 : 263、461、753、5615、5678、5633、5713、6623、7613號公車
(2) 國會議事堂 : 153、162、263、362、461、5615、5618、6623、8153號公車

▲來源:網路

❀首爾 -南山公園
南山公園是許多韓劇的取景地,跟啾啾一樣迷韓劇的人一定特別有感覺!沿途不僅可以賞櫻,還可以看到首爾塔,更是設置了觀景台,可以俯瞰整個首爾。
地鐵: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往首爾塔方向

❀首爾 -慶熙大學
韓國慶熙大學是哥德式建築,十分有特色的校園總是會吸引觀光客的前往,再加上周遭種滿了櫻花,只要櫻花祭一到,總是吸引許多賞櫻的遊客入校參觀,這種現象在韓國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地鐵:回基站1號出口

❀首爾 – 石村湖
石村湖櫻花節是利用石村湖環湖遍植櫻花樹的美麗自然景觀,每年配合花季所舉辦的慶典。慶典期間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文化藝術公演、體驗活動,並設置美食區與留影專區等,讓遊客與市民能在石村湖畔悠閒感受春之饗宴。
地鐵:2號線蠶室站3號出口

▲來源:網路

❀江原道 -鏡浦臺
每年4月初至4月中旬左右,鏡浦臺一帶就會舉辦鏡浦臺櫻花節,此慶典也是江陵的代表慶典之一,每到慶典期間,總吸引大批海內外遊客前來賞櫻。
整個慶典以鏡浦臺(道地方有形文化財第6號)為中心,圍繞着鏡浦湖長達4.3km的美麗櫻花道展開春花饗宴,盛開的櫻花、迎春花、水仙花等美麗可愛的小花,將這裏妝點成美輪美奐的花之世界。

❀釜山 -南川洞
南川洞櫻花路(櫻花隧道) 남천동벚꽃길(벚꽃터널),釜山人極力推薦的 韓國賞櫻 景點!

▲來源:網路

❀釜山 -望洋路
馬路兩旁的櫻花盛開期成為名副其實的「櫻花大道」。
地鐵:東大新站,再搭乘公車至或東大新2洞

❀鎮海 -余佐川櫻花道、慶和站
鎮海軍港櫻花季,是 韓國賞櫻 的首選!在櫻花季時,整個鎮海幾乎都被櫻花覆蓋,處處都是賞櫻景點。白天,櫻花花瓣隨風飄落,讓人有下起春雪的錯覺;晚上在路燈照射下的櫻花們,有着與白天截然不同的神秘氣氛。余佐川櫻花道與慶和站火車鐵道兩旁連綿不絕的櫻花樹,更如同電影場景一般,現在就快前往櫻花的天國─鎮海瞧一瞧吧!

▲余佐川櫻花道
▲來源:網路

❀大邱 -E-world、八公山道立公園
E-world星光櫻花節,為全韓國唯一的夜櫻慶典。慶典結合櫻花季與燈節,不論白天黑夜皆有動人美景為其一大特徵。
地址:大邱廣域市達西區頭流公園路200 (頭流洞)
地鐵:頭流站步行約5-10分鐘

▲E-world
來源:網路


TOP 3 韓國賞櫻 住宿推薦

1 |達達的屋 || dada

查詢更多資訊 | 立即訂房 | 目前房價

價格:TWD 1,317起 ( HK$319起)

特色:
1.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首爾站和樂天市場
2.提供攜帶行Wi-Fi
3.提供冷暖氣設備,不論哪個季節都可以舒適旅行
4.最多提供7人入住

2|哈魯旅舍  Haru

查詢更多資訊 | 立即訂房 | 目前房價

價格:
單人房 TWD 3,011 起 (HK$ 729 起)
雙人房 TWD 3,680 起 (HK$ 891 起)
三人房 TWD 4,349 起 (HK$ 1,053 起)
家庭房 TWD 6,691 起 (HK$ 1,620 起)
背包客女性房 TWD 1,171 起 (HK$ 283 起)

特色:
1.鄰近明洞逛街很方便
2.附設免費Wi-Fi
3.分為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家庭房、背包客女性房

3 | 雄哥之家 Dean studio

查詢更多資訊 | 立即訂房 | 目前房價

價格:2~4人房 TWD 2,091起(HK$ 502起)

特色:
1.步行5分鐘到首爾站
2.提供Wi-Fi分享器
3.簡約溫馨的房間風格

更多韓國住宿點我看


韓國的櫻花祭就先介紹到這邊啦~
要去韓國可以開始安排 韓國賞櫻 景點囉^^

民宿訂房參考:AsiaYo.com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