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在荷蘭某正常Café的強勁蘋果批

  吃完後大家還很清醒(就說要半小時才發作嘛),只是一看錶原來還剩不多時間回比利時的火車就要開了,錯過的話不單是要重新買票,更有可能是要等到明天才有火車!所以我們都以飛奔的速度瘋狂的跑回火車站,幸好這次有驚無險的能夠安全上疊~

  上車後不久不知不覺大麻的效力開始發作,狂跑過後加速了血液循環不知有沒有影響。我慢慢感到身體不受控制,需要用很大力很辛苦才能把手提起,更不要說把身體坐正。最可怕的是開始感到心悸,感到心臟在不停強烈跳動但意識卻很慢,除了辛苦就只是辛苦。我想可能是服用得太多了,一杯奶昔加兩塊三分之一的蛋榚。之後我跟他們說我的心很不舒服還問他們會不會死掉(^^”不好意思當時太辛苦),朋友哥哥除了嚇壞也很內疚,還跟E小姐說要不要送我到醫院,E小姐當時好像沒什麼反應,說先讓我休息一下再說(這冷血的傢伙!)。

  後來我幾乎動不了也無法說話,就攤在坐位上動也不動的攤了幾小時,其間也不清楚有沒有睡著。只是很幸運的當火車快到站的時候我的大麻也開始散了,能恢復行動力的感覺真好~除此之外很慶幸剛上火車在還有知覺的時候先上了廁所,不然後果真的……而這次當然又是被E小姐瘋狂取笑N番。

  後來我有聽說一人最少要吃一整件蛋糕才有效,可能他們兩人都只有吃三分二塊蛋糕結果都只有些頭暈的感覺。不過即使如此,第二天都已令他們整天都沒動力外出,本來打算在比利時街頭倒數狂歡變成在家中呆呆渡過迎接新的一年。

  這次經驗讓我非常同意不可一,不可再這句話。首先不能控制自己身體的感覺太差也很無聊,而且真的非常辛苦。自己的生命不應該交託給這些東西的,好好掌握在自己手中吧!這篇文章就是為了希望大家不要隨便去嘗試。當然我也很明白沒試過的還是會有一絲好奇,如果真的想試的話建議買回去安全的地方如酒店,而且不要單獨服用,也不要和朋友同時服用,不然兩個人同時發作時也有可能有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