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集 關西攻略 杜如風 暫別大阪,乘坐「貓咪列車」去到大阪鄰近的和歌山縣,當然要去探望人氣爆燈的貴志駅貓貓站長啦!工作人員仲安排佢乘坐滑翔傘,以高角度俯瞰和歌山區的美景。節目多多,唔 shopping 一樣大把嘢玩!即刻睇睇今集的景點介紹啦:

01 | 探新任貓貓站長 :和歌山電鐵貴志駅

電車站貴志駅是由貓貓二玉擔任站長,上一任站長是貓貓小玉,小玉退休之後就由二玉上任,二玉在貴志駅座陣,睇住乘客上上落落,勤力過你同我呀!去貴志駅的乘客大都是為咗探望二玉站長,仲可以乘搭專用的貓貓列車,貓奴一定要去!

和歌山縣紀の川市貴志川町神戸貴志駅
地址:和歌山縣紀の川市貴志川町神戸貴志駅
交通:和歌山電鐵貴志線貴志駅即達
網頁: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

02 | 滑翔傘體驗:Up PARAGLIDER SCHOOL

想一試極限運動但又唔敢跳傘,不如由滑翔傘開始試下啦!在和歌山的Up PARAGLIDER SCHOOL體驗滑翔傘,在300米的山頂向著邊沿跑,滑翔傘乘風之下可以欣賞到和歌山的城市美景。和歌山的標誌河流紀の川,和世界文化遺產高野山也盡收眼底。
想玩記得要早一星期預約啊!
Up PARAGLIDER SCHOOL

地址:紀の川市竹房391
交通:在和歌山紀の川市打田站,轉乘Up PARAGLIDER SCHOOL接駁車(需要預約)
網頁:www.upsports.co.jp/nestschool

03 | 30CM長吉列海老:喫茶オリノ

光看喫茶オリノ的門面和平日販賣西式食物,飲品為主,原來超大炸海老才是它的招牌菜!幾乎每位客人都是為了超大炸海老而來,新鮮的特大炸蝦配上白飯和少量蔬菜沙律,製作簡單又不失美味。炸海老餐由850円起,想食長過筷子的炸海老就要試一試啦!
喫茶オリノ
地址:和歌山市関戶5丁目7-15
交通:紀三井寺站西口出口步行約41分鐘/和歌山港站出口步行約42分鐘,鄰近松下體育館

04 | 熊野免費溫泉:仙人風呂

在日本免費浸溫泉絕對有可能,在熊野本宮的溫泉區有不少露天溫泉,其中的仙人風呂是大型的露天溫泉,不論入場還是使用更衣室也是費用全免。仙人風呂這名字正好形容這個露天溫泉非常大,可以容納1,000人,就好像神仙專用的浴池。仙人風呂在晚上也會開放,可以欣賞到廣闊的夜空。特別一提,仙人風呂只限每年11月至2月開放,而且是男女混浴,有興趣的朋友冬天可以去試浸下!

 

溫泉本身有成73度,不過因為同河水混合咗,所以得返40度左右,啱浸啦!
仙人風呂
地址:田邊市本宮町川湯
交通:在JR紀伊田辺站轉乘往熊野本宮大社方向之「明光巴士」或「龍神巴士」,在「川湯溫泉」站下車

網頁:http://www.hongu.jp/onsen

05 | 海景溫泉旅館:勝浦御苑

在溫泉街當然要入住溫泉旅館,享受一下食飯前又浸,食飽休息一下又浸,瞓醒又浸一浸嘅生活!勝浦御苑是一家臨海的溫泉旅館,遠望熊野山風景和那智海灣,可以對住靚海景浸溫泉,當然要試試溫泉旅館的料理,浸完溫泉舒舒服服嘆懷石料理,吃盡和歌山的地道美食!

有私人溫泉,想幾時浸、浸幾耐都得啦!浸完溫泉當然要食返餐好嘅,享用一席懷石料理,係識嘆嘅!

勝浦御苑

地址:和歌山県東牟婁郡那智勝浦町北浜海岸
交通:JR紀勢本線紀伊勝浦站,徒步約12分鐘或搭乘計程車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