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首爾必住的10間民宿 airbnb 後,好多人都要興趣呢!(相關文章:10大 Airbnb 特式必住民宿,由主題房間到傳統韓屋) 現在在來個釜山 airbnb 推介! (連海上帆船之旅都有!)

釜山物價 / 樓價比首爾低,民宿方面平均每人 HKD100 多元便有交易,除了是一望無際的海雲台海景外,海上帆船都有得住!還有海上BBQ Party!記住預約前在這裡 (按我) 索取 HKD155 折扣券,每一間 bnb 都適用的,抵上加抵。

釜山海雲台篇(價格:每人$150 – $200)

1. 海雲台海景 Marine City Bnb

價錢:HKD 368 / 2人 (可住多至3人)

若去釜山旅遊的話,海雲台旁的民宿可說是必住無誤,除了一望無際的釜山海雲台海景外,那邊的海鮮也是超級新鮮,釜山盲鰻也是必吃美食之一。這家 Marine City bnb 離海雲台只有10-15分鐘,離機場巴士站也只有10分鐘,重點是,每人才 HKD 100多一晚。

(預訂及詳情按我)

2. 海雲台前民宿 Natural Beach Front Studio

價錢:HKD 472 / 3人 (可住多至3人)

同樣是在海雲台海邊附近,徒步走10分鐘即可到達海雲台,不過這家民宿屆更像酒店的感覺,用上酒店的舒適床頭褥外,屋主還細心地在房間天花板上還掛了音響亮器材,讓大家可以一邊看海雲台夜景,一邊聽音樂,另外嘆著紅酒也不錯的。

(預訂及詳情按我)

3. 海雲台免費單車民宿 Marine City Haeundae

價錢:HKD 384 / 2人 (可住多至3人)

去旅行有時都會想以單車代步,這家民宿會向入住的客人免費提供2架單車,除海景外,房間也設有120寸的特大投影機,讓民宿化身迷李電影院。另外屋主曾在紐西蘭留學,操流利英文,也樂意向客人提供接送服務,十分貼心。

(預訂及詳情按我)

4. Leaan’s Loft in Haeundae 複式民宿

價錢:HKD 384 / 2人 (可住多至3人)

一向也愛韓國的複式民宿,在二樓的睡眠間令房間空間感大增,一樓也設置了小廚房、洗衣機、客廳等等基本 Studio Apartment 的設備。這間 Leaan’s Loft 離釜山萇山站(201號)只有15 秒的路程,乘計程車到海雲台也只需5分鐘,民宿附近也有不少地道餐廳。

(預訂及詳情按我)

下一頁:海上民宿及西面站民宿推介!

釜山海雲台 – 海上!(價格:每人$120 – $220)

5. 海雲台海上帆船民宿 Sailing Yacht Stay

價錢:HKD 712 / 2人 (可住多至4人)

比起其他民宿,雖然這家 (艘?) 有點貴,但絕對是非一般的體驗!一個在韓國的海上體驗之旅,最吸引是可以在船上舉行 BBQ Party,船主都會提供相關用具,房內也有微波爐、雪櫃等等普通民宿具備的器具,另外加 30000 krw 也可以預約船長為大家安排出海,非常有特色。

(預訂及詳情按我)

釜山市中心 – 西面篇(價格:每人$150 – $250)

6. 西面地鐵站2分鐘

價錢:HKD 304 / 2人 (可住多至3人)

若果大家去釜山不想住海雲台的話,市中心的熱門住宿非西面無誤。這家民宿離西面站只有2分鐘,在大街上,樓下都是便利店及餐廳,樂天免稅店也只是2分鐘的距離,非常便利。

(預訂及詳情按我)

7. 高級的家 AUSTIN GUEST Private Bath

價錢:HKD 480 / 2人 (可住多至5人)

我會用 “高級的家” 來形容這家民宿,位於44樓,整家房子超大及舒適,也配有大陽台可以讓住客飽覽釜山美景。房子分主客房及普通客房,主客房是連自己的私人浴室 (現在介紹的這家),普通客房則需與其他人共用浴室,而主客房的浴室除了是全雲石的高級洗手台外,浴缸更是按摩浴缸,根本就是超高級!

另外廚房及客廳的公用空間也非常之大,在那邊可以與新朋友聊聊天,或在大陽台曬日光浴也可。

(預訂及詳情按我)

解決了住宿方面,當然還有美食方面,下次跟大家分享釜山的必吃美食懶人包,stay tuned!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下一頁:相機食先!釜山 4 大美食懶人包

延伸閱讀

韓國金海樂天水上樂園有咩必玩?

新推出中文版韓國地圖App

韓國退稅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