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到了,又是要露肌膚的重要時刻,脂肪可以提早開始做運動踢走,但人的新陳代謝不能一下子讓皮膚變白,所以性急的韓國人最近都在推崇一種產品,那就是讓大家一塗即白的速白霜。

速白霜其實是一種tone up cream ,讓你的皮膚立馬變白半度至1度,但洗淨後,皮膚又會打回原形。 而坊間亦有某些牌子的速白霜,含有美白成份,標榜長期使用後會有美白效果。雖則如此,因近年大家在追求素顏感,所以韓國妹子依然在瘋狂推崇速白霜喔。

由於韓國各大品牌都有推出速白霜,筆者親身試了好幾個牌子,又找了好幾個韓國blogger 推薦的品牌 ,結集了以下的評語給各位參考啦。

1. W.lab White Holic(30000 won/50ml)

這是在韓國網絡上很火紅的其中一款速白霜,連miss A 的jia 都在推薦,聲稱一秒就變白,各韓國blogger 的評語都差不多一致地推介。

優點: 質地似乳液一樣非常透薄,上臉後沒有負擔之餘,皮膚完全吸收後都沒有出現崩緊的情況。水潤感很好 ,而且白的效果很自然。

缺點: 由於主要作用為亮白皮膚,雖然算是可以遮到毛孔,但其他暗瘡印就不能遮蓋,而且以網絡產品而言,價錢偏貴。

2. April skin Magic Snow Cream(30000 won/ 70 ml)

另一款韓國網絡品牌,April skin 的潔面皂紅遍整個韓國,哪速白霜的表現又如何呢?

( 左圖為使用後,右圖為使用前)

優點: 有別於一般的速白霜,這支是真的有美白功效,加分! 而且可以當作是基本護膚品使用。跟w.lab 一樣,質地是乳液狀,上臉後很透薄之餘可以有少少的遮瑕力。而且同樣白得算是自然。

缺點: 持續力不足,臉有少少泛油的情況出現,而且味道有點大。有韓國博客覺得在鼻翼等皮膚較薄的位置使用時會有點刺痛感,所以還是不推薦給有皮膚敏感的朋友。

3. Vant 36.5 Snow Milk Cream(32000 won/50 g)

由網絡成功跳出來開實店的品牌,Vant 36.5 真的不可以小看他喔。簡約的包裝加上以天然提取物為產品配方真的受很多女生推介。試用了幾個品牌後 ,我本人都比較喜歡這一支。

優點: 質地是乳液及霜狀之間,較之前2個品牌杰身,但上手後一樣很容易推開。我很喜歡她有明顯變白但沒有很誇張的速白效果。觸感跟水份霜一樣很水潤,沒有覺得乾又或者立痴痴。

缺點: 如果要追求速白效果的話,這一支就不太適合了。因為跟以上2個品牌比較起來,雖然有變白,但沒有很明顯的白了1度,他更似tone up cream ,可以提亮膚色。價錢都偏貴。

4. it’s skin Secret Solution Wedding Dress Facial Cream(6500 won/ 40ml)

最後我挑選了這支it’s skin 來推薦,因為沒有太多的宣傳,所以沒有很多人知道他們有速白霜,而且很貼心地有分面部用及身體用兩種,就連韓國blogger 們都意想不到地滿滿好評喔。

優點: 價錢實惠,皮膚可以立即提亮了1度!! 質地同樣是霜狀,所以水潤感足夠。另外持續力亦非常好。基本上是找不到缺點的一支。

缺點: 由於水潤感足夠,所以在天氣潮濕的香港使用,難免不可以心急,建議要花少少時間待速白霜完全吸收喔。

以上就是韓國網絡界推薦的4支速白霜啦,即使不上臉的話,我都要準備入手一支搽上手臂騙騙自己呀。

圖片來源:naver

下一頁:3 個韓國時裝x化妝品牌你要知

延伸閱讀

韓國黐線褲 vs -5kg幼腿牛仔褲

冇PS!超聲波離子煥膚美容儀實測報告

空姐 5 件轉季、敏感皮膚必備藥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