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hit到爆嘅日劇《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你睇過未呢?啾啾每個禮拜必睇結衣女神,睇到啾啾心癢癢得好想去日本追星啊!喺呢一篇,花癡嘅啾啾要帶大家到《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拍攝場景行一轉,等身為日劇迷嘅你都可以身在其中!

橫濱住宿傳送門 橫濱住宿走進《 逃恥 》場景

 

❀ 象鼻公園

象鼻公園就在橫濱知名的紅磚倉庫旁邊,在當地也是蠻有名的文創景點,在劇中美栗和好友安惠一邊吃便當一邊聊天的草地。象鼻公園除了有大片草地可以野餐,紅磚倉庫不時還會有展覽展出,去橫濱玩,也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唷!

橫濱住宿走進《 逃恥》 場景

 

❀ 日本丸紀念公園

美栗幻想自己成為議員,站在船上發表政見的場景,就是在日本丸紀念公園裡的船上,到了晚上點燈後,公園更加有氣氛喔!

地址:橫濱市西區港灣未來2-1-1
路線:從櫻木町車站徒步6分鐘

橫濱住宿走進 《逃恥》 場景

 

❀ 橫濱中華街

橫濱的中華街是日本當地融合中華文化的特別景點,在劇中,美栗和好朋友一起來吃的中華料理店就是位在中華街裡的「熊貓飯店」啦!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山下町 106-1
路線: 元町・中華街車站徒歩3分鐘

橫濱住宿走進《 逃恥 》場景

 

山梨縣金櫻園

小百合開車載著美栗、平匡和他兩個同事一起到山梨縣採葡萄,就是位在山櫻園。山櫻園是免費的參觀園地,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採收,還有花季的變化喔!

 

❀ 宙SORA‧渡月莊金龍

美栗和平匡拿著百合阿姨提供住的超高級溫泉旅館,就是在這裡啦!結衣女神住過泡過的溫泉,怎麼能不去朝聖呢?
宙SORA‧渡月莊金龍是間非常日式的溫泉旅館,不僅可以邊泡溫泉,邊欣賞優美的景色,特別是秋天楓紅的時候,景色美得不像話啊!

地址:静岡縣伊豆市修善寺3455
營業時間:
早上11:30至下午2:30(午間套餐時間)

早上11:30至下午4:30(開放泡湯時間)

橫濱住宿走進《 逃恥 》場景

 

❀ 宙SORA‧修善寺楓橋

修善寺溫泉區桂川上的五座橋之一,因為橋的周圍都種滿了楓樹,到了秋天,楓葉染紅了整座橋,如畫一般的景象真是美到不行!

地址:静岡縣伊豆市修善寺838-1

橫濱住宿走進《 逃恥》 場景

 

啾啾準備出發去日本搵新垣結衣啦!準備好一齊朝聖《 逃恥》 拍攝場景未呢?
啾啾下次再繼續同大家推薦日劇,下次見啦! 

AsiaYo! 訂房平台傳送門 https://asia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