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今次的旅程是5日4夜,前後2日在胡志明市,中間3日在芽莊,所以5日內我們來回乘搭了4次飛機呢!


從芽莊飛回胡志明市的這一趟特別驚,因為22:55 上機,到達胡志明市00:00, 凌晨呢! 
晚上在外危險性是高一點的!

到達芽莊機場時,只有我們這一班機的乘客在等待Check In!

整個機場看起來十分冷清呢!

入禁區後,只有等上機,因為這段時間很多店都關門了!

這個時候一心只想著這個時間千萬不要Delay呀!

由於這個機場很小,趁還有時間去走一圈,意外地發現了還未關門的店呢!

這款泥漿面膜看似不錯,有分Wet 和 Dry,95000盾(即港幣$33.08)
我選擇了Wet,感覺就似浸泥漿浴時那樣,洗臉後還有收緊的感覺呢!
這個時候我竟然也有收穫呢!哈哈!

相關文章:
越南自由行:泥漿浴樂園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6/02/blog-post_3.html

最後好在準時起飛,1小時左右的機程內,我們看到一個奇景呢!
這發光的不是燈,當地的空中服務員說這可能是會發光的植物,很神奇呢!

雖然我們平安地到達胡志明市,但這一晚我們一直很不安……
搭凌晨機並不可怕,凌晨後Check in 酒店更可怕呢!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我發夢定靈魂出竅呀?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