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莊市區本地1日遊行程一:Institute of Oceanography Institute

話說我們包了整個團,開始跟當地人遊芽莊市區啦!

第1站:芽莊版海洋公園

外面看好像一些政府機構呢!

這個位置就有海洋公園的味道啦!

原來這個水族館從1832年開始,已有184年歷史了!

這個海龜化石大到不得了呢!

海洋公園內竟然有軍事展覽!!!

沒有經歷過戰亂的我們只會覺得這個很型,幾秒後就想起這個可能會勾起很多人的傷痛呢!

曾聽說越南是個充滿戰火的國家,爸爸年少時的其中一個朋友就是在越戰中離去,所以當我說要去越南時,在他眼中就只有戰火摧殘的一面!的確越南曾是一個戰亂的地方,歷史就是歷史,都已過去,希望今次的旅程可以把不同的一面帶給爸爸!

戶外池主要的海洋生物有細小的魚類和魔鬼魚!

這裡的魔鬼魚餵食不用潛水,很方便呢!
然後在半戶外見到海獅、海龜館,環境好像相對有點惡劣!

走到室內,這裡有一格格的展覽窗口,飼養著芽莊一帶水域的海洋生物,很多都未見過呢!

除了活生生,還有魚骨的展覽,這條是什麼呢?超長呀!!

這個被懷疑是美人魚?XDXD

愈走愈入愈發現入面的特別之處,這裡有一個由鐵路改建而成的水族館,細心地觀察還可以發現舊有鐵路的足跡呢!

不一會兒另一個意想不到又出現了!

這裡是實驗室嗎?近看的話有點不寒而慄~~
不同地方的水族館有不同的特色,但相同的就是”要愛護海洋和海洋生物”的理念!

越南自由行:芽莊版海洋公園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天依女神塔寺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其他相關文章:
16天台灣環島遊:夜宿海生館 (上篇)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5/08/16_21.html

16天台灣環島遊:夜宿海生館 (下篇)